作者oa0416 (What The Hell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問題] 發票上的東西不是我買的物品?
時間Sun Jan 13 10:12:36 2013
※ 引述《DrBlack (黑博)》之銘言:
: 這也是聽家人跟我說的
: 之前家人去7-11買牛奶
: 也沒多看就回家,但是回到家在記帳才發現
: 這張發票變成是買香菸的發票(會知道是因為當天只有去那一次7-11)
: 現在還會發生這種事,我也覺得奇怪
: 不過家人說不是第一次發生!
: 像這樣打客服反應有用嗎?
有用,
如果你家人講的情況都是真的話。
請快打客服反應吧,
尤其是你家人又講說不是第一次了。
分享一個案例
有一個店員曾經這樣子圖利自己,
做一陣子後,大概會知道誰會注意螢幕或發票
有些不會注意的人,來買兩包煙,他會只刷一包,然後收兩包的錢
發票沒打的那一包錢勒?當然是心算收進口袋囉。
後來該店盤損非常嚴重,而且還找不到原因為什麼會這樣。
直到後來懷疑這個店員,然後故意找人來跟他買煙,
前幾次都故意說不要發票,之後就查時間跟電腦紀錄,
總算抓到是他搞得鬼,
後來也是他媽媽去求情,然後忘了多少錢分期付款賠了1.2年吧...
八卦就是,反正盤損都算他的,沒人知道他A了多少,店裡啥不見也沒人知道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79.240
推 sogaya:那不是很怪嗎?發票只有一包煙的錢,給客人兩包,很明顯一包 01/13 11:18
→ sogaya:發票沒算到錢,盤點一點就知道是誰的手不是嗎?表示1包不見了 01/13 11:19
→ mikami1027:要到盤點才會發現虧損 回去找不見這麼容易發現喔 01/13 11:27
→ oa0416:當然不只有煙阿,其他東西也能用,一天a個幾百上千塊的 01/13 11:41
→ oa0416:兩個月一次的盤點,都盤損好幾萬,還抓不到才可怕 01/13 11:45
推 esunbank:店長訂貨感覺不出來 也挺怪的 01/13 11:51
推 HScarpetta:菸一訂貨就會發現的-_-" 01/13 12:09
→ misa0519:除非店長訂貨都沒在注意吧 01/13 14:46
推 avali:買跟香菸面額一樣的物品(不用每天盤點的東西),但店員發票打 01/13 17:46
→ avali:香菸,客人錢沒錯,只是發票品項錯誤,店員可以找機會A走那包菸 01/13 17:47
推 finix000:這我打工時有碰過 大夜真的是這樣黑錢的 本來是懷疑我 01/13 19:23
→ finix000:結果盤點少了一堆啤酒才查到大夜這來 這傢伙算數不錯:P 01/13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