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印表機壞掉了> < 只好到小七去印~ 但是想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我用WORD檔去印 我用的字體是XX宗(<-我也不知道 剛好抓到的字體..) 這樣去印 印出來字會變成新細明體還是標楷體嗎?! 如果不行,應該要怎麼做呢?! 感謝解惑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7.128.61
makeover01:勸你最好先轉成PDF檔 我每次用WORD檔格式字型都會跑掉 01/13 23:22
JointBank:1F正解 你都不知道是什麼字了 I-BON肯定沒裝 01/13 23:38
godswd:去外面跑輸出的,就是轉成像PDF這類不能直接編輯的格式 01/14 00:19
godswd:不管送印刷還是列印一定都能出 而且不會跑掉 01/14 00:20
leejee:我記得pdf 也是要有文件裡用到的字型 01/14 00:32
leejee:不然就是要內嵌 01/14 00:32
A508529:PDF不用 因為不是文件檔 字形不會動到 01/14 00:54
momogi1105:PDF不用有字型啦 01/14 00:59
leejee:pdf 有文字轉的 也有用圖片轉的 01/14 01:29
dogdudu:轉檔比較好,我之前用word檔,標楷體,印不出來. 01/14 02:03
vinjacentcob:我記得轉PDF檔不會動到內容任何東西耶 01/15 00:04
sjjjk: t o a l l:d b y+ l g j f ttttt 09/23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