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keover01:勸你最好先轉成PDF檔 我每次用WORD檔格式字型都會跑掉 01/13 23:22
推 JointBank:1F正解 你都不知道是什麼字了 I-BON肯定沒裝 01/13 23:38
推 godswd:去外面跑輸出的,就是轉成像PDF這類不能直接編輯的格式 01/14 00:19
→ godswd:不管送印刷還是列印一定都能出 而且不會跑掉 01/14 00:20
→ leejee:我記得pdf 也是要有文件裡用到的字型 01/14 00:32
→ leejee:不然就是要內嵌 01/14 00:32
→ A508529:PDF不用 因為不是文件檔 字形不會動到 01/14 00:54
推 momogi1105:PDF不用有字型啦 01/14 00:59
→ leejee:pdf 有文字轉的 也有用圖片轉的 01/14 01:29
→ dogdudu:轉檔比較好,我之前用word檔,標楷體,印不出來. 01/14 02:03
推 vinjacentcob:我記得轉PDF檔不會動到內容任何東西耶 01/15 00:04
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 l g j f ttttt 09/23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