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squeer (troubles stay away)
站內CVS
標題[問題] 7-11熱飲區鮮橘茶
時間Mon Jan 14 10:28:50 2013
記得去年冬天很愛喝7-select的鮮橘茶(鐵罐,好像賣$28?)
酸酸甜甜的濃度又高,很適合冬天飲用
但這個冬天我跑好多家7,熱飲區都找不到這款,是賣不好停賣嗎? 有人知道原因嗎?
架上連這個品項的標籤都沒了(如果有貼標籤,但商品不在架上表示是賣完了)
現在熱飲區都是擺甜度很高的飲料: 咖啡/杏仁茶... 都沒有酸性的飲料了,好可惜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84.93
※ 編輯: Lesqueer 來自: 203.67.184.93 (01/14 10:32)
→ nissy:7-11網站心熱園已經沒有鮮桔茶了~不過有"可爾必思熱檸檬飲" 01/14 11:53
推 wahahas:我也想知道原因 好愛喝這款QAQ 01/16 01:11
→ sjjjk: t o a l l:d b y+ l g j f ttttt 09/23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