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stree (心中的疲累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可爾必思莎瓦(巨峰葡萄)
時間Mon Jan 14 16:31:14 2013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可爾必思莎瓦(巨峰葡萄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小7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 50
【心得】:
本來想說可爾必思很好喝,做成莎瓦應該也不差
不愛喝酒的我 想說偶爾也試試看 一口氣還買了兩三瓶
打開第一口喝下去就後悔了
葡萄味重但到最後變得有點像藥味…
( 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綠色感冒藥水…)(給我選的話我喝藥水)
結果剩下的兩瓶我放在冰箱裡「冷藏」了三五個月 才把它解決掉
也許只是我個人觀感
但這是繼手搖風系列之後 我無法喝完的飲料第二彈
我很喜歡小7 的東西 關東煮拉麵、咖哩飯等等
與其說批評還不如說恨鐵不成鋼 請小7 加油!!!
--
魅惑天空下
http://darkcrazysky.blogspot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35.123
※ 編輯: dustree 來自: 114.42.135.123 (01/14 16:34)
→ roder:白色那瓶最好喝 01/14 18:08
推 qoolinboy:欸欸這是小七出的嗎?不然幹嘛怪7-11?? 01/14 19:46
→ dustree:回樓上 也對… 只是覺得為何會進這產品 01/14 20:28
推 error123:推白色最好喝 01/14 21:49
推 hardhit:寫客服信給可爾必思吧,否則他們看不到你的加油 01/15 18:01
→ miyachi1008:幸好沒買...本來想拿一罐試試的 01/16 22:28
→ jessica7744:手搖超可怕+1 01/20 0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