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titan (titan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日式巧克力脆果
時間Sun Jan 20 18:33:55 2013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乖乖Desire日式巧克力脆果/25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0公克裝
【評分】:3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剛好這兩天看到這款新的餅乾在廣告
主打內有79%的巧克力
看了就好心動喔!
手癢就買一包來吃吃看
1.外觀: 雖然造型和包裝上差不多,但包裝上的圖看起來,脆果表面是亮面的。
但實際上卻是霧面的,相差非常多。
2.味道:雖說有79%的巧克力,但吃起來...巧克力的味道非常非常的淡(囧)
我想這79%只是咖啡色的某物質吧!不是巧克力(應該吧!)
3.口感:咬起來軟軟的,完全感覺不到有"脆"果這玩意在裡頭
雖然廣告和包裝我認為滿成功的,但實際上...好奇的建議找人合買一包吃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200.232
※ 編輯: justtitan 來自: 112.104.200.232 (01/20 18:36)
※ 編輯: justtitan 來自: 112.104.200.232 (01/20 18:38)
推 juicegirl:我今天買了~不好吃+1~孔雀香酥脆<醬燒>也不好吃~"~ 01/21 00:28
推 fish2715:不會只有我覺得好吃吧!?我覺得外脆內濕潤,這樣!! 01/21 07:38
推 wisheidolon:藍色包裝的好吃~不會太甜膩 01/21 14:32
推 chickaree:我覺得都不好吃:(不過包裝上看起來很好吃倒是真的 01/22 01:07
→ yebbi:會嗎?昨天親戚買來給孩子吃,我吃一兩口超讚的說 02/10 09:56
→ bye2007:另外脆果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脆片還多 味道是一模一樣 02/2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