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railing:去超商買做啥 貴死了 宜X私菸又多又便宜 01/21 05:53
推 QS531:比扯鈴還扯.... 這是直營還是加盟店阿? 01/21 05:55
推 whitefox:贊 01/21 05:55
推 fgdgd: 服務週到 給超商一個讚!! 01/21 05:5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QS531 (182.235.246.237), 時間: 01/21/2013 06:23:33
推 qq00212369:賺飽飽 01/21 07:43
推 Zoo3:我也曾經看過店員直接賣菸給高中生~在櫃台前面喔 01/21 08:16
→ SitnGoKing:太扯..以前我們店長是不賣穿制服的 然後不給發票 01/21 08:47
→ PTTOnline:樓上的店長不給發票是違法的吧? 01/21 10:35
→ SitnGoKing:買的都熟客 也習慣不拿了 01/21 10:50
推 cospara:全被拍下來了,好慘呀 01/21 11:20
推 HScarpetta:這有夠扯的,我都說不會因為多賣這包菸今天業績就破10萬 01/21 12:17
→ HScarpetta:也不會因為這包菸今天業績就達不到10萬 01/21 12:18
→ HScarpetta:所以沒必要冒這個險 01/21 12:18
→ jay0215:幾年前老闆就有交代 穿制服的就算滿18也不賣 沒穿制服的若 01/21 12:41
→ jay0215:看起來未滿18 可要求對方出示證件 若對方未滿或沒帶證件 01/21 12:42
→ jay0215:他授予我們拒賣的權力 若被客訴他負責喬(基本上不會有事) 01/21 12:44
→ jay0215:但若賣未成年被罰款 當班的人負責 我一直認為老闆做法很對 01/21 12:45
→ jay0215:雖然已經離開三~四年了 但對當時的老闆(非店長)印象仍深刻 01/21 12:46
→ leejee:企業理念 : 好鄰居 01/21 15:12
推 barttien:那發票怎麼打? 罵髒話...........10 嗎?.....XDDDDD... 01/21 15:28
推 sagem29:絕對不可能xN ! 證據拿出來一刀斃命 01/21 18:43
→ barttien:存證信函,這個副店長真的會被統一告死了,太扯太誇張! 01/21 18:55
推 a10141013:好聰明 時薪這麼低 當然要另外生財啦 01/21 20:37
推 almondchoco:太扯 01/21 20:58
→ leejee:繼商周之後又補一刀 01/21 22:23
推 RancoonYuan:希望-4能被打趴一陣子...最近漲價漲太兇了 01/22 12:22
推 af912653:高中生也很有趣 離譜不是在於賣煙給未成年 而是多收十元 01/23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