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odmary (hey,)
站內CVS
標題[商品] 日式巧克力脆片
時間Tue Jan 22 15:37:58 2013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日式巧克力脆片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0g裝 熱量224大卡
【評分】:7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看著最近廣告打那麼兇
趁著今天去繳費的時候順便買了一包
廣告打著79%的巧克力含量確實讓人很心動
打開的時候也有一股香香的巧克力味
味道呢... 還可以接受
就像乖乖然後沾了一層巧克力這樣
不過這款的餅乾比較偏軟
吃多也會有點膩(畢竟有點甜) 配茶比較好
但如果都是25元的價格
我會比較想去嚐試卡迪那的新口味啦;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4.159
→ Rasiel:不好吃 不夠甜也不夠脆 01/22 17:06
推 bye2007:還ok 但以這個價錢和份量來說太貴 現在漲回30元了 02/26 20:59
→ bye2007:另外脆果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脆片還多 味道是一模一樣 02/26 2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