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kura41:可以部份付款~~ 01/22 17:30
→ sakura41:但代收不行的樣子 不知道你的狀況是0w0? 01/22 17:31
推 heure:可以拆開付款 01/22 17:57
推 luob:但是拆開好像就沒有紅利?? 01/22 18:08
推 muchwater:拆開沒紅利喔 01/22 18:19
推 lirick42:先買5張100元商品卡? 01/22 21:12
→ tommyl:拆開就沒有紅利是指全部都沒有紅利嗎? 01/22 21:29
→ tommyl:這樣我不如拆成兩筆結帳 01/22 21:30
推 luob:應該說悠遊卡拆開沒差(本身沒有紅利),icash有差(拆開沒紅利) 01/22 22:44
→ luob:網頁:單筆交易的「整張發票」的商品消費金額全由icash支付時 01/22 22:45
→ luob:結帳用icash+現金=0紅利。如果可以要拆開結帳。 01/22 22:48
推 skyloafer:商品卡只只能用現金結........... 01/23 01:08
推 ricks773:點數只要有用到現金付的話就通通沒有囉,即便只付1塊也是 01/23 07:27
→ ricks773:1點都沒有QAQ 01/23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