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 因為悠遊卡付款單筆最高只能1000元, 我如果在超商單筆消費超過1000元,我可以用悠遊卡付部分金額剩下的再用現金付嗎? 例如:我買了1500元,用悠遊卡付1000元,用現金付500元,這樣可行嗎? 還是只能拆成兩筆付款或全部用現金付款呢? 煩請幫忙回答了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1.1
sakura41:可以部份付款~~ 01/22 17:30
sakura41:但代收不行的樣子 不知道你的狀況是0w0? 01/22 17:31
heure:可以拆開付款 01/22 17:57
luob:但是拆開好像就沒有紅利?? 01/22 18:08
muchwater:拆開沒紅利喔 01/22 18:19
lirick42:先買5張100元商品卡? 01/22 21:12
tommyl:拆開就沒有紅利是指全部都沒有紅利嗎? 01/22 21:29
tommyl:這樣我不如拆成兩筆結帳 01/22 21:30
luob:應該說悠遊卡拆開沒差(本身沒有紅利),icash有差(拆開沒紅利) 01/22 22:44
luob:網頁:單筆交易的「整張發票」的商品消費金額全由icash支付時 01/22 22:45
luob:結帳用icash+現金=0紅利。如果可以要拆開結帳。 01/22 22:48
skyloafer:商品卡只只能用現金結........... 01/23 01:08
ricks773:點數只要有用到現金付的話就通通沒有囉,即便只付1塊也是 01/23 07:27
ricks773:1點都沒有QAQ 01/23 0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