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這問題在這邊問合適嗎? 剛剛去7-11買遊戲點數50元 為了湊70元拿7-11點數 特別拿了一罐飲料 結果結帳時 店長跟我說 遊戲點數屬於代收 所以沒有7-11點數可以拿 可是之前在其他7-11買遊戲點數 都有7-11點數可以拿 但這次是店長說的 請問是正確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58.168
Hs801704:買遊戲點數有送點數 可以客訴了 01/29 14:27
謝謝你解答我的疑惑!! 客訴就算了 才一點點數 不過這個店長真的很有趣 感覺上他常常心不在焉 卻又常常頭頭似道地指導新進員工 每次我在旁邊偷聽 都在心裡竊笑... 就連同店的其他工讀生都有拿點數給我 反而是身為店長的他搞不太清楚狀況XDDDDDD ※ 編輯: Aswind 來自: 111.249.158.168 (01/29 14:46)
petrel:現在遊戲點數全部轉為代收項目,"兩張"繳費單才送一點 01/29 16:21
petrel:已經跟購買的點數金額無關,只看你結帳時印幾張單據 01/29 16:22
mileshbk29:上周買了400點+一組39早餐,拿到了6點數 01/29 16:31
iamhsg:頭頭"是"道 01/29 19:19
taipeianan:還是有送唷,這跟轉代銷並無關係 01/29 19:35
petrel:?!看來是我誤會了很抱歉.... 01/29 20:36
CLOVERX:點數有送,但是屬於代收的點數不會送,像SKYPE就不算... 01/29 22:57
arl:遊戲點數有開發票應該不算代收且代收的不能用icash悠遊卡之類 01/31 19:29
arl:i-bon的點數確實可以用icash買阿.. 01/31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