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aloha (Fiona)
站內CVS
標題[問題] 洗衣便還有嗎?
時間Tue Jan 29 22:36:47 2013
其實我有上官網看,它沒有說到跟7-11停止合作的部份。只是想請問還有沒有這個服務!?
但我帶了要洗的衣服,直接去家裡附近的7-11要洗衣便的袋子時,店員面有難色地說要問店長,過一陣子出來說,沒有袋子了。我問什麼時候會有,店員說他們店沒有收洗衣便,所以不會有袋子。
我當然知道7-11店員很辛苦又萬用,只是我之前是有在這家洗過幾次,品質還可以接受只是覺得方便。是說,店家自己可以決定是否拒收,還是說已經沒有人在使用這項功能啦?
後來我在另一家生意比較清淡的7-11要到袋子了,想說帶去洗會不會被當做白目添麻煩的客人。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-N7000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4.243.229
→ CLOVERX:洗衣便的服務還有應該是那家店沒有訂洗衣便的袋子吧?... 01/29 22:51
→ ek7y7:應該只是沒定洗衣便袋子進來 沒袋子店員也沒辦法跟你收衣物 01/30 00:17
推 JointBank:就在給你袋子那間店送洗吧... 前一間擺明是不想收!? 01/30 10:54
→ happyaloha:謝謝大家回覆給我勇氣 01/30 12:25
→ z800830:只要有袋子 還有單子就會幫忙送洗 不會麻煩的 01/30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