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3630 (畢業囉)
看板CVS
標題[感想] 用iCASH結帳的時候當機
時間Thu Jan 31 18:15:05 2013
昨天去買早午餐的時候,照例用iCASH結帳,
前一天才加值,卡片狀況正常,
店員也很順手把卡片插進機子,就在一切都正常運作的情況下,
收銀機當機了!!!
面對我的螢幕顯示iCASH扣款XXX元,但是店員的螢幕顯示交易失敗,
收銀機就這樣卡在那邊不能動。
換隔壁的收銀機操作後,順利扣款成功,可是餘額顯示的數字,等於是被扣了兩次錢。
店員說他們不能處理,要我聯絡客服。
超商客服收到我的e-mail後,把信轉給金財通客服,
他們表示交易資料要隔天才會上傳。然後今天在確認後,就打電話來說要退我錢。
方式是把錢存在另一張iCASH卡裡面,用掛號寄到我家。
感想:
態度很好,解決得也很快。
這樣等於是錢有退給我,然後我又賺到一張iCASH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52.192
推 barttien:你這樣說,就有人會開始找當機的方法了( ̄▽ ̄#)﹏﹏ 01/31 18:25
推 raiyuyu:Oops……!!! 01/31 19:27
推 fatty3321:在檯面上覆蓋一張BUG卡,結束這一回合 01/31 21:31
→ fatty3321:店員:乾... 01/31 21:31
推 blackZ2:超賺~ 01/31 21:43
推 ricks773:另外一個我你在哪裡 02/01 00:07
推 jacky64:晶片卡業者表示 一張卡成本才10幾塊而已 02/01 00:22
→ jay0215:晶片卡業者表示 正好藉此出清滯銷iCASH卡 計画通り 02/01 00:29
推 lirick42:統一表示:送妳呀...反正我都要搞電子票證了 02/01 00:37
推 viole1986:這個解決方式不錯 02/01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