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買早午餐的時候,照例用iCASH結帳, 前一天才加值,卡片狀況正常, 店員也很順手把卡片插進機子,就在一切都正常運作的情況下, 收銀機當機了!!! 面對我的螢幕顯示iCASH扣款XXX元,但是店員的螢幕顯示交易失敗, 收銀機就這樣卡在那邊不能動。 換隔壁的收銀機操作後,順利扣款成功,可是餘額顯示的數字,等於是被扣了兩次錢。 店員說他們不能處理,要我聯絡客服。 超商客服收到我的e-mail後,把信轉給金財通客服, 他們表示交易資料要隔天才會上傳。然後今天在確認後,就打電話來說要退我錢。 方式是把錢存在另一張iCASH卡裡面,用掛號寄到我家。 感想: 態度很好,解決得也很快。 這樣等於是錢有退給我,然後我又賺到一張iCASH卡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52.192
barttien:你這樣說,就有人會開始找當機的方法了( ̄▽ ̄#)﹏﹏ 01/31 18:25
raiyuyu:Oops……!!! 01/31 19:27
fatty3321:在檯面上覆蓋一張BUG卡,結束這一回合 01/31 21:31
fatty3321:店員:乾... 01/31 21:31
blackZ2:超賺~ 01/31 21:43
ricks773:另外一個我你在哪裡 02/01 00:07
jacky64:晶片卡業者表示 一張卡成本才10幾塊而已 02/01 00:22
jay0215:晶片卡業者表示 正好藉此出清滯銷iCASH卡 計画通り 02/01 00:29
lirick42:統一表示:送妳呀...反正我都要搞電子票證了 02/01 00:37
viole1986:這個解決方式不錯 02/01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