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dar123:感覺最經濟的行為就是當次交付? 01/31 20:51
→ edar123:然後像7-11常讓客人在截止日換完一批 再延長 01/31 20:52
推 lumieree:你想太多了..對B門市沒有任何影響!! 01/31 20:52
→ edar123:私以為是想讓客人盡快換完手上的券 這樣情況比較容易雙贏 01/31 20:53
→ edar123:門市好訂貨 客人也比較容易換得到 尤其是有些不想等的客人 01/31 20:53
→ edar123:都累積到最後一次換 真的要有些心理準備,可能會不開心@@a" 01/31 20:54
→ edar123:至於業績 像我朋友店有個大戶飲料訂好幾箱 感覺那才有差? 01/31 20:56
→ givigan:因為小弟是做網拍的 每天都跑超商寄東西 就會有點數 01/31 20:58
→ givigan:通常都是兌換 一些吃的喝的 因為每次都大量兌換 01/31 20:58
→ givigan:所以以前都跑好幾間才換完 後來常去的那間可以用定的 01/31 20:58
→ givigan:就都在那間兌換 反正我也不敢時間 某次在忙請家人去換 01/31 20:59
→ givigan:結果它是跑去另一間(比較近的 因為服務態度不好 我很少去) 01/31 20:59
→ givigan:結果就得到 換完就沒了 問可否訂貨 在來取 也說不確定 01/31 21:00
→ luob:直接問7-11(不管直營還是加盟)...用點數換的成本是哪種 01/31 21:16
→ luob:1.自行吸收(這樣就有差),因為有支出無收入 01/31 21:17
→ luob:2.總公司以進貨價(看妳換什麼)跟妳買點數,或是說用點數跟 01/31 21:18
→ luob:總公司換錢回來。有支出有收入。就沒差...但是妳知道統X... 01/31 21:19
推 HScarpetta:樓上不要不懂裝懂 02/01 05:28
推 sznrain:QQ 02/01 05:56
→ luob:我開頭就說直接問7-11,也許是不能公布的事情。 02/01 15:06
推 lumieree:看到luob的回答真的好扯!! 完全沒有回答到正確答案 02/01 23:31
→ lumieree:不想回不是不能告知消費者 只是落落長懶得回 02/01 23:32
→ lumieree:所以我直接在三樓回說沒有任何影響!!!!!!! 02/01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