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疑問在我心中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如果去A門市買一堆東西 對A門市的業績 當然是好的 但是如果在A門市消費 然後把點數拿去B門市兌換東西 例如 本次活動10點就能換的的能量飲料 那這個能量飲料 也是要本錢的 這個本錢 是 總公司會出 還是該門市自己出呢? 另外這有沒有算業績呢 因為我常去A門市消費 有時候都等活動快結束 才一次把點數換掉 當然門市現貨一定都不夠 所以A門市都會幫我先刷起來 然後定貨 等貨到我在直接去拿 可是去B門市換東西的時後 都會說 我們只有這些喔(例如六瓶) 然後問她說可以幫忙定貨 我在來拿嗎 他們都說不確定 或者是其它理由 反正就是不想給我換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在該門市換東西 對該門市業績上沒有任何幫助 還要多訂貨這個過程 浪費人力 以上懇請各為大大解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44.213
edar123:感覺最經濟的行為就是當次交付? 01/31 20:51
edar123:然後像7-11常讓客人在截止日換完一批 再延長 01/31 20:52
lumieree:你想太多了..對B門市沒有任何影響!! 01/31 20:52
edar123:私以為是想讓客人盡快換完手上的券 這樣情況比較容易雙贏 01/31 20:53
edar123:門市好訂貨 客人也比較容易換得到 尤其是有些不想等的客人 01/31 20:53
edar123:都累積到最後一次換 真的要有些心理準備,可能會不開心@@a" 01/31 20:54
edar123:至於業績 像我朋友店有個大戶飲料訂好幾箱 感覺那才有差? 01/31 20:56
givigan:因為小弟是做網拍的 每天都跑超商寄東西 就會有點數 01/31 20:58
givigan:通常都是兌換 一些吃的喝的 因為每次都大量兌換 01/31 20:58
givigan:所以以前都跑好幾間才換完 後來常去的那間可以用定的 01/31 20:58
givigan:就都在那間兌換 反正我也不敢時間 某次在忙請家人去換 01/31 20:59
givigan:結果它是跑去另一間(比較近的 因為服務態度不好 我很少去) 01/31 20:59
givigan:結果就得到 換完就沒了 問可否訂貨 在來取 也說不確定 01/31 21:00
luob:直接問7-11(不管直營還是加盟)...用點數換的成本是哪種 01/31 21:16
luob:1.自行吸收(這樣就有差),因為有支出無收入 01/31 21:17
luob:2.總公司以進貨價(看妳換什麼)跟妳買點數,或是說用點數跟 01/31 21:18
luob:總公司換錢回來。有支出有收入。就沒差...但是妳知道統X... 01/31 21:19
HScarpetta:樓上不要不懂裝懂 02/01 05:28
sznrain:QQ 02/01 05:56
luob:我開頭就說直接問7-11,也許是不能公布的事情。 02/01 15:06
lumieree:看到luob的回答真的好扯!! 完全沒有回答到正確答案 02/01 23:31
lumieree:不想回不是不能告知消費者 只是落落長懶得回 02/01 23:32
lumieree:所以我直接在三樓回說沒有任何影響!!!!!!! 02/01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