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irhuang (ER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便利商店電話?
時間Tue Feb 5 11:19:15 2013
前陣子跟團買了一個東西
那時候還在學校當然就填了學校附近的全家
結果因為後來整個團務有拉長時間
所以就導致我已經回家了包裹才到學校的全家
於是我就無法領到包裹...
那個是不用付錢的包裹要證件才能領
所以我想應該也無法請別人幫領
想要請問有沒有辦法找到那間全家的電話(?)再請他們幫忙轉寄
自己打完都覺得好像很不可行...
那如果我一直不領的話包裹會被放在店內多久阿
感謝大家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24.10
→ leejee:官網有電話 02/05 11:30
推 oa0416:7天會退回去,太多天沒退就卡在那退不回去了... 02/05 12:05
→ chairhuang:退回去是退回原寄出店嗎? 02/05 12:23
→ mhiafy:轉寄收貨訊息給朋友 拿單號領呢? 02/05 12:30
推 oa0416:嗯,退回原寄出店跟寄件人 02/05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