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記得以前我在7-11有看過賣蜜妮卸妝油(下圖) http://f5.urcosme.com/system/uploads/search/images/e1/95/614.jpg
但昨天跟今天跑了3家7-11都沒看到 一定有人會好奇幹麻堅持在7-11買 因為家人給我一些中信的7-11紅利抵用券 不想都花在食物上 想說最近剛好缺卸妝油 比較習慣用蜜妮的 我真的記得以前有在7-11看過阿!!!Q_Q 還是現在都沒進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221.37
a126963138:我正在上班,架上兩瓶販售中 02/05 21:22
ismeisme:容量是多少啊?想找250ml那款 02/05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