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956 (>_<''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icash會騙人
時間Wed Feb 6 02:33:19 2013
今天到7-11買了30元的東西
使用ICASH結帳 結果店員說餘額不足
我看螢幕顯示是剩9元
沒有想什麼就說要加值400元
出了店外
我看加值明細
加值前 295元
加值金額 400元
加值後金額 695元
交易明細
金額30元 餘額665元
回去問店員 是不是幫我多加值之類的
店員說我卡片確實剩 665元
可能是讀卡機判讀錯誤造成餘額不足
後來我想想 我ICASH不可能剩9元
因為卡片之前壞掉 金財通上星期寄新卡回來
寄回來時還有3百多 我用2次而已
用了5年多第一次發現原來ICASH也會騙人
騙我加值 少了可用現金400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金財通蠻好的
我四年多前買了一張ICASH 已經換3張卡片
前2次都是過保後晶片壞
這一次是過保後外層脫膜 晶片沒壞
都換新卡的給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80.155
推 h0h1:這是連線問題我也遇過,當下可以請店員重插一次也許有效唷 02/06 03:41
推 barttien:原來不是個案了,印象中我也遇過2次,加值後都一千多.... 02/06 11:06
→ barttien:後來店員都跟我說他看錯、我也沒放心上 02/06 11:07
推 protocole:我也遇過餘額19元 儲值500元後變成餘額919 > < 02/06 13:02
→ veloci85:收銀機按確認扣款前手滑按到數字的話好像就不會扣全額? 02/06 15:51
→ pontneuf:原po收藏卡片的方式是不是有問題,怎麼會這麼容易壞 02/06 17:55
推 smartfen:先按到9再按卡片支付? 02/0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