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離職 小小全家員工 通報兩份沒錯,第一份要求少冰補熱水三秒,經過現場看那個水量應該是會爆滿, 之後又來一份通報說,可以補牛奶,我記得有修正補熱水水量(我忘了多少) 請注意公司通報說可以補牛奶,是說先跟善意說明少冰補水 保持咖啡原來風味, 可以接受的話,就做到這一步,如果真的真的不行的話,再補牛奶沒記錯也不是全滿, 頂多九分滿,沒有可以補到滿這件事,牛奶現在的攤法好像公司也有負擔一部分, 跟好像不一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2.185
orz1234:第一份通報是對正常客人 第二通報是對澳洲客人 02/06 14:54
jack0124:第二份通報的意思沒記錯的話,你還是要先做第一步啊 02/06 14:56
orz1234:意思是先跟對方溝通要做第一步 對方強烈拒絕才改做第二步 02/06 15:06
jack0124:差不多就是樓上那個意思 02/06 15:10
jack0124:不過正常小小工讀生應該是會直接補滿 02/06 15:10
jack0124:因為沒機會看到通報,很多店長都不喜歡給員工碰後場電腦 02/06 15:11
jack0124:不過現在前場也可以看,但是個人還是習慣後場閱讀 02/06 15:12
orz1234:將帥無能阿 公司給第一步規定就夠了 給第二個根本玩店員 02/06 15:41
smallpower:原罪在公司,不是門職也不是店長更不是加盟主,公司沒 02/06 16:12
smallpower:種堅持SOP,因為怕流失客源,製造模糊地帶跟爭議,跟大 02/06 16:14
smallpower:夜班一樣,有多少門市大夜班根本虧錢經營,但是公司怕 02/06 16:14
smallpower:鄰近競爭者搶市,硬是要加盟主營業,反正人力是加盟主 02/06 16:16
smallpower:負擔,加盟主不像企業有這麼雄厚的資金可這樣耗,但是 02/06 16:18
smallpower:公司了解嗎?就算了解,根本不理,這才是別人孩子死不完 02/06 16:19
sznrain:才會有人無限上綱 說店員偷吃步 我看是偷喝牛奶吧 02/06 16:58
BardOrpheus:類似第一島鏈(正常風味)第二島鏈(善意說明後少冰補水) 02/06 20:56
BardOrpheus:第三島鏈(補牛奶。但並非全滿) 結果導致有些客人還在 02/06 20:57
BardOrpheus:台灣本島 就想直接到美國本土插旗了XD 02/06 20:58
BardOrpheus:不過這樣一公開後 很多人都會想當澳洲客人加牛奶了 02/06 21:00
BardOrpheus:不管他是真澳還是假澳 02/06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