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7-11的咖啡豆還是水量有改變嗎? 一直以來都喝熱美式,最近不同的2,3間門市喝了好幾次感覺都水水的,味道有點淡,有人跟我一樣感覺嗎? 這樣是正常?做錯?還是為了省成本而多加水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5.65.140
fatfather:我覺得(牛奶)漲價之後味道就不一樣了~這樣看來可能是豆 02/06 16:34
fatfather:子換了(?)~以前味道很重 現在很水 02/06 16:35
she1015:個人感官不同 02/06 16:39
stja:已經是第n個這麼認為的人了 02/06 20:45
bignoob:恩 變水了 難喝 02/06 21:07
fatdog1986:昨天喝不會 今天換一間喝 拿鐵 好水 02/06 22:52
weiminghu99:變水了~ 02/07 00:46
zoex:水很久了,現在連麥當勞的咖啡都不如 02/07 10:22
nomimono:有感... 02/07 11:21
p3d44kb8:最近很常第二杯半價 就愈來愈淡了.... 02/07 14:17
roroshow:我遇過第二杯半價的門市作法,泡一堆起來放,用倒的>< 02/07 17:10
OR:很久沒喝了 02/07 17:50
smartfen:第二杯半價跟沒半價前做法是一樣的 02/07 18:08
leoandkieo:依照板上店員的邏輯 我想可能是要跟星巴克做出區隔吧^^ 02/07 20:11
sznrain:那就去星巴克吧 做熱的記得多要兩顆冰塊 才有回本的感覺 02/08 02:29
HScarpetta:我覺得和機種不同有很大關係 02/08 16:44
HAZA:我也覺得味道真的有差欸~很水~ 02/11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