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搜尋過版上,有人說可以用icash支付黑貓及DHL 但我遇到的狀況是,我並不是在7-11交貨付款 而是遞送之後從黑貓快遞人員取得發票,再到7-11去付款 這樣就算是代收代付嗎? 也不可以用icash付款? 之前有遇過這樣的狀況,但是我直覺就認為明明是同一家公司 卻不能用icash來支付真的很不合理, 不知道是個案,還是真的如此? 黑貓也沒有比其他快遞來的便宜,連這個都不方便,為什麼還要選擇使用它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20.130
yias:是代收~不能用icash~ and 你可以選擇其它業者!!?? 02/06 23:23
HScarpetta:要用icash付黑貓的錢要到7-11才行 02/06 23:31
A508529:黑貓跟7-11不是同一家公司謝謝 02/06 23:46
A508529:大龍頭都是統一沒錯 但是整個架構是分開的 02/06 23:47
HScarpetta:不然幹嘛分那麼多子公司 02/06 23:56
godswd:同企業不同公司 請這樣解讀 02/07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