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yandrandy:我真的覺得便利商店店員都是神來著 02/07 00:44
→ allyandrandy:面對任何奇怪的要去都可以鎮靜面對 02/07 00:45
→ weiminghu99:店員無所不能~ 02/07 00:46
→ allyandrandy: >>>奇怪的要求 XDD 02/07 00:47
推 allyandrandy:講到咖啡就想到 上次遇到一個女顧客 點了大杯熱拿鐵 02/07 00:49
→ allyandrandy:不加奶 女店員很和緩的說--可以請你再敘述一次嗎? 02/07 00:50
→ veloci85:之前遇過點卡布要加肉桂粉的XDDD 02/07 00:54
→ blackcat1120:遇過拿鐵要大伯嚇的 咖啡豆還要指定阿拉比卡 奶泡 02/07 01:10
→ blackcat1120:要八分滿的 還遇過"熱"拿鐵要加一塊冰塊 3.7分糖 02/07 01:11
推 sznrain:三點七是智障吧 02/07 01:21
→ sznrain:我給他錢 他幫我泡 根本有病 02/07 01:21
推 sznrain:失言了 智障麻煩忽略 02/07 01:24
→ yung80111:幹嘛忽略事實 02/07 01:36
推 sznrain:加一顆冰塊根本就是凹你丟掉一包冰 他就贏了 02/07 02:08
→ bluesapphire:我去一間便利商店,要是說拿鐵特大 少冰 他不幫我 02/07 02:12
→ bluesapphire:主動補牛奶到滿 以後就不會去那間為難店員 02/07 02:12
→ bluesapphire:固定去某幾間有幫我補的,我就去光顧... 02/07 02:12
→ bluesapphire:也不用去爭什麼..恩..就這麼簡單 02/07 02:12
推 joyce508:我覺得本來就不應該幫你補牛奶,為什麼一堆人這麼愛貪小便 02/07 03:06
推 ricks773:加肉桂粉也太可愛了XDD 02/07 03:59
→ blackcat1120:其實討厭買很多杯 種類不同就算了 要求也都不一樣 02/07 05:46
→ blackcat1120:沒作記號還被罵 或是還沒作也會被罵 不能等我作好嗎? 02/07 05:47
→ blackcat1120:熱拿鐵加一個冰塊遇過蠻多次 我會先詢問是不是怕太燙 02/07 05:48
→ blackcat1120:如果是 最後端的奶我就改成加冰的 但客人通常嫌太燙 02/07 05:49
→ blackcat1120:就不理他了 能作我都做了 02/07 05:49
→ zanmarouga:熱咖啡要求加冰塊我都直接拒絕XD我們店不差那一杯XD 02/07 05:55
推 orz1234:一包全糖 一包半糖 一包不要糖 我:我給你糖自己加 02/07 10:44
→ barttien: 杯 杯 杯 02/07 10:53
→ A508529:日本的超商也有賣現煮咖啡 但是機器在外面 02/07 10:58
→ A508529:你結帳只會拿到杯子 要冷要熱按一個按鈕 自然不會有客製 02/07 10:59
→ A508529:問題 當然選擇不像台灣這樣五花八門 02/07 10:59
推 orz1234:XD 沒注意到 02/07 11:54
→ barttien:沒關係,大家都懂,只是我雞婆 ̄▽ ̄|| 02/07 11:59
推 sznrain:半糖我有時候也會整包摧下去... 最好那麼明顯 又不是清新 02/07 13:37
推 chianapple:我只能說台灣手搖店很強 便利商店的員工也很辛苦 02/07 16:16
→ chianapple:我去香港說要少冰 不是沒冰塊 就是變成溫的 02/07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