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還蠻喜歡喝巧克力牛奶的 不論是五十嵐 麥當勞 costco瑞士巧克力牛奶 美祿等 今天才第一次看到全家的松露巧克力牛奶 製作過程好像有點長 但真的很好喝 不會死甜 有濃濃巧克力香! 我爬前面文章 請問 這款真的是拿costco的松露巧克力+熱水+熱牛奶做成的嗎? 還是說市場上有其他接近的口味? 畢竟一杯50還真的有點點貴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224.139
edar123:可以買巧克力自製@@ 02/08 18:33
xup654vu06:松露巧克力單吃很甜,+牛奶真的意外很合 300cc+5顆很濃 02/08 21:09
sznrain:松露加一片吐司 烤一烤對折吃 02/08 23:42
jessica7744:是喔~~~我不喜歡耶T_T 02/09 02:05
KDlove:幾天前去全家想買,店長說不賣了耶?真的嗎? 02/09 04:47
monogamy:自己微波牛奶放兩顆進去就很好喝了 02/09 05:58
kanas:全家的松露巧克力牛奶賣到一月底而已,二月推出巧克力牛奶; 02/09 13:23
kanas:全家新推出的巧克力牛奶很好喝 02/09 13:24
casko:新的巧克力牛奶不會用整顆巧克力了吧 太搞剛了 02/09 13:31
zanmarouga:新的巧克力牛奶就粉包 只是拿來給粉槽裝紅茶粉的店家 02/10 00:28
zanmarouga:可以同時賣巧克力用 內容和原本的粉是否相同就不清楚了 02/10 00:29
chingye:喝過一次 個人感覺跟鮮一杯瑞士熱巧克力有點像 02/18 04:24
chingye:可能都不是很甜的那種吧 XDD 02/18 0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