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kao1988 (醉,永無止境)
站內CVS
標題[商品] OPEN!招財進寶門神海報
時間Sat Feb 9 07:48:12 2013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OPEN!招財進寶門神海報 / 118$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紙,淨重120g
海報兩張
【評分】:100!
【心得】:其實自從小七開始出OPEN海報之後,我每年都會買
今年也不例外
往年都是用列印的...花88元買160磅的A3大小
今年小七直接推出了商品,還多了個盒子(大心)
二話不說就買了下去
我原本以為跟往年一樣是普通紙,就是列印出來的那種
沒想到居然有燙金!!
本來阿罵都不准我貼這海報的,說不夠閃
(外面賣的春聯都有燙金 閃閃發亮)
今年就給我貼啦~~~
等過完年之後要再去買一組回來收藏
去年的不小心用溼了...I-BON也沒辦法印去年的了QQ
希望小七在回推龍年的海報!!
--
18430
X1 7/19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吃光光,口卡口卡
18431
7/19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◤
18432
7/19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⊙ ⊙
18433
7/19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▼▼▼▼
18434
7/19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▲▲▲▲
18435
7/19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
︶█ ) ))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01.114
推 IAMQQ:你可以再等11年(大誤) 02/09 12:53
推 opac:這個真的很推~價錢也很漂亮 我也有買 大推~!!! 02/09 14:55
推 kyle421:放在哪?都找不到@@ 02/09 15:53
推 nichew:今年一樣要用印的吧 我家附近7-11都沒賣你講的燙金的啊 02/09 16:49
推 opac:有 他是裝在很像裝畢業證書那種圓柱型筒狀裡 昨天我還有看到 02/09 17:11
推 horusli:架上有賣印好的,圓柱海報桶裝還滿精美的 02/09 21:06
推 joyce508:我也有買,紙質滿好的,不知道是不是很熱門,我跑了幾家才買 02/09 22:59
推 elinor4mi:我有跑去某家買 看架上沒有問店員 結果他一直叫我按ibon 02/10 18:57
推 moontea:我今年也貼了!超可愛>///< 02/11 02:08
推 taker530:質感很好! 02/11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