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是全家取票 但是原PO姐姐剛好來載 我是訂明天早上10點的車次 退票必須前30分鐘辦理退票手續 惟票據上是寫便利商店退取票時間是10:00~22:00 便利商店有辦法彈性在10點前讓我退票嗎? 如果沒辦法的話.... 就算了...當做是付給姐姐的車資好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150.4
zanmarouga:便利商店不可能 一切都要經過系統作業 無解 02/13 00:11
yhls:應該是不行... 應該還是看高鐵的系統開放時間而定 02/13 00:12
young000:高鐵當天的班次不是都可以退? 祇是要收手續費而已... 02/13 00:25
kkv16587:退錢可能沒辦法,但是改坐別班的話可以問問高鐵那邊 02/13 00:27
HScarpetta:http://ppt.cc/ghsZ 02/13 00:28
HScarpetta:高鐵網頁拉到最下面有寫 02/13 00:28
HScarpetta:旅客至遲應於列車出發時間前30分鐘前完成退票程序 02/13 00:28
看來只有親跑高鐵站一趟這個方法了 一趟遠遠 來回油錢都不止380元了~ too bad... 感謝大家不厭其煩解答 :) ※ 編輯: ICDD 來自: 111.252.150.4 (02/13 00:32)
HScarpetta:如果是要到窗口退票的話,對號座要三十分鐘前 02/13 00:30
HScarpetta:自由座當天都能退 02/13 00:30
mackywei:@HS 因為超商還不能賣自由座車票,所以那句恐怕用不上 02/13 01:11
HScarpetta:哦也是啦 02/13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