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anmarouga:便利商店不可能 一切都要經過系統作業 無解 02/13 00:11
推 yhls:應該是不行... 應該還是看高鐵的系統開放時間而定 02/13 00:12
→ young000:高鐵當天的班次不是都可以退? 祇是要收手續費而已... 02/13 00:25
推 kkv16587:退錢可能沒辦法,但是改坐別班的話可以問問高鐵那邊 02/13 00:27
→ HScarpetta:高鐵網頁拉到最下面有寫 02/13 00:28
→ HScarpetta:旅客至遲應於列車出發時間前30分鐘前完成退票程序 02/13 00:28
看來只有親跑高鐵站一趟這個方法了
一趟遠遠 來回油錢都不止380元了~
too bad...
感謝大家不厭其煩解答 :)
※ 編輯: ICDD 來自: 111.252.150.4 (02/13 00:32)
→ HScarpetta:如果是要到窗口退票的話,對號座要三十分鐘前 02/13 00:30
→ HScarpetta:自由座當天都能退 02/13 00:30
→ mackywei:@HS 因為超商還不能賣自由座車票,所以那句恐怕用不上 02/13 01:11
推 HScarpetta:哦也是啦 02/13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