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igchang:中熱拿少冰...這種要求我也第一次聽到 02/13 02:14
推 orz1234:冰火拿鐵 02/13 02:15
→ me800820:不好意思筆誤是冰拿鐵啦 02/13 02:19
推 zeze:客人自己是寵出來的...所以 02/13 02:21
推 oa0416:幫他加牛奶啊順便丟幾顆咖啡豆進去... 02/13 03:32
→ Sazabie:"別間店都可以"是奧客最常用來唬店員的話啊... 02/13 03:40
→ littleman114:看來要自己買伯朗咖啡幫他加了 02/13 04:37
推 F20:我會跟他說我不會弄,請他離開 02/13 06:23
推 kkv16587:我們店長的下一個政策就是要這樣耶,聽說是跟直營店學的 02/13 08:38
推 Keroro09:我都回...那你去別間店買... 02/13 10:39
推 n29887771:其實你跟他說好 然後泡正常的不就好了 02/13 10:46
→ n29887771:拿給他假如還有問題就說剛剛咖啡機已經幫你設定好了 02/13 10:47
推 bananasp:咖啡機就那幾顆可以按我好想知道怎麼設定喔XDDD 02/13 11:05
推 seablue1213:可以幫他加點咖啡豆阿=3= 02/13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