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問問有沒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 今天一位客人點了一杯中熱拿少冰 正常我們會補牛奶到滿(這就不再討論 當然太誇張我們會有其他應對) 我作了兩年半 第一次聽到有人叫我等比例補滿的(也就是咖啡跟奶都補) 當下我先是愣住 再來就是跟他解釋咖啡機沒有設定咖啡補充的功能等等 解釋完…他竟然不耐煩的跟我說別間店都可以(當然這也不再討論範圍) 我想問問有沒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?? ps:過年奇怪的客人……不予置評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i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9.14.165.177
pigchang:中熱拿少冰...這種要求我也第一次聽到 02/13 02:14
orz1234:冰火拿鐵 02/13 02:15
me800820:不好意思筆誤是冰拿鐵啦 02/13 02:19
zeze:客人自己是寵出來的...所以 02/13 02:21
oa0416:幫他加牛奶啊順便丟幾顆咖啡豆進去... 02/13 03:32
Sazabie:"別間店都可以"是奧客最常用來唬店員的話啊... 02/13 03:40
littleman114:看來要自己買伯朗咖啡幫他加了 02/13 04:37
F20:我會跟他說我不會弄,請他離開 02/13 06:23
kkv16587:我們店長的下一個政策就是要這樣耶,聽說是跟直營店學的 02/13 08:38
Keroro09:我都回...那你去別間店買... 02/13 10:39
n29887771:其實你跟他說好 然後泡正常的不就好了 02/13 10:46
n29887771:拿給他假如還有問題就說剛剛咖啡機已經幫你設定好了 02/13 10:47
bananasp:咖啡機就那幾顆可以按我好想知道怎麼設定喔XDDD 02/13 11:05
seablue1213:可以幫他加點咖啡豆阿=3= 02/13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