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V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oToBlue (MoToBlue)
看板
CVS
標題
[問題] ibon取威秀票手續費
時間
Wed Feb 13 23:24:50 2013
剛剛在網路訂了威秀的電影票 每張要加20元的手續費 如果去ibon取票的話 還要另外收取ibon手續費嗎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81.244
→
sjou1905
:8元
02/15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