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據說日班時薪已經調漲為109元了? 那大夜呢? 我以前打工的店 我回去問問 結果還是夜班110 日班/晚班卻已經給109元了,跟大夜班相比時薪只差了一元 那誰還想願意上大夜班呢? 當店員/工讀生不會思考嗎? 還是說雇主資方跟店員只能抱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心態呢? 歡迎討論! -- 春有百花秋有月, 夏有涼風冬有雪; http://facebook.com/ralph.lin.6 若無閒事掛心頭, 便是人間好時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8.197
jcy224:我認識的ok大夜時薪124.... 02/18 06:20
orangelolly:跟110差好多... 02/18 07:12
wklxbiwee:有良心的應該會更高 沒良心的 法定時薪有調他們也不理 02/18 07:27
wklxbiwee:只會用話術來欺騙工讀生 02/18 07:29
leon99:認識的給125 02/18 08:23
gaba000:老闆的良心有多少,大夜的薪水就會有多少 02/18 08:25
kingverso:楠梓雙德門市大夜時薪135 02/18 13:32
kkv16587:有上過時薪130也有日薪1100的 02/18 13:41
jay0215:2006年時 加盟29K月休四 直營36K月休六~八 但現在... 02/18 14:49
gnrxjapan:店長找不到大夜頂就會給多點錢了喇 02/19 02:45
unbomb:10年前我大夜時薪140元 02/20 14:25
ccwccw:我十五年前好像也是140 02/20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