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cy224:我認識的ok大夜時薪124.... 02/18 06:20
→ orangelolly:跟110差好多... 02/18 07:12
推 wklxbiwee:有良心的應該會更高 沒良心的 法定時薪有調他們也不理 02/18 07:27
→ wklxbiwee:只會用話術來欺騙工讀生 02/18 07:29
→ leon99:認識的給125 02/18 08:23
→ gaba000:老闆的良心有多少,大夜的薪水就會有多少 02/18 08:25
推 kingverso:楠梓雙德門市大夜時薪135 02/18 13:32
推 kkv16587:有上過時薪130也有日薪1100的 02/18 13:41
→ jay0215:2006年時 加盟29K月休四 直營36K月休六~八 但現在... 02/18 14:49
→ gnrxjapan:店長找不到大夜頂就會給多點錢了喇 02/19 02:45
推 unbomb:10年前我大夜時薪140元 02/20 14:25
→ ccwccw:我十五年前好像也是140 02/20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