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k7y7:很蠢耶!! 要閒到這樣也不容易 = = 02/19 18:35
→ leejee:hilife 02/19 19:11
→ jay0215:老闆:無聊代表工作量太少,明天開始增加工作量 (大心) 02/19 19:16
→ q40336:有點蠢 02/19 19:51
推 vivian905482:我以前帶的安親班小朋友也做過這種事情XDD 02/19 20:25
推 almondchoco:消防隊員好可憐,老是處理一些奇怪的事XD 02/19 23:46
推 bluearrow:這種蠢事大家應該小時候就做過了,那年頭媒體沒這麼__ 02/20 10:31
推 marzuka:XDD還好脫困了 02/20 11:31
→ barttien:也不錯!椅子揪出沒事做的爛員工,可以請他走路了 02/20 14:00
→ kkb702564:話說.. 其實那並不是椅子... 02/21 01:00
→ kkb702564:那是鮮食進貨時用的平置台..@@! 02/21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