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vak (Arthow Eshes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SELECT 草莓奶茶
時間Tue Feb 19 20:15:33 2013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SELECT 草莓奶茶 / $25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600ml / 41*6 = 246大卡
【評分】:50
【心得】:
還輪不到難喝兩個字,不過感覺味道好淡....
喝不太出草莓味,奶茶味也普通,就油油的感覺(?)
不考慮二度購買。
打這篇之前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過去有出過,原本還以為是我的幻覺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64.62
推 F20:我覺得很難喝! 02/19 20:33
→ stevenalan:去年有出過 清淡如水的味道,油而難嚥的口感~XD 02/20 01:38
→ slima5566:很久前就有了 02/20 09:20
推 butter1211:萊爾富草莓鮮攪奶茶憑代收買一送一唷 不錯喝 02/21 00:17
推 eggeggclub:好險沒買,感謝勇者經驗分享 02/21 01:12
推 mercier:福樂的最好喝...這款很難喝 02/22 11:18
推 dudee:我今天去的那家擺的滿滿的 還大大寫出店長推薦 差點買了 02/28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