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SELECT 草莓奶茶 / $25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600ml / 41*6 = 246大卡 【評分】:50 【心得】: 還輪不到難喝兩個字,不過感覺味道好淡.... 喝不太出草莓味,奶茶味也普通,就油油的感覺(?) 不考慮二度購買。 打這篇之前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過去有出過,原本還以為是我的幻覺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64.62
F20:我覺得很難喝! 02/19 20:33
stevenalan:去年有出過 清淡如水的味道,油而難嚥的口感~XD 02/20 01:38
slima5566:很久前就有了 02/20 09:20
butter1211:萊爾富草莓鮮攪奶茶憑代收買一送一唷 不錯喝 02/21 00:17
eggeggclub:好險沒買,感謝勇者經驗分享 02/21 01:12
mercier:福樂的最好喝...這款很難喝 02/22 11:18
dudee:我今天去的那家擺的滿滿的 還大大寫出店長推薦 差點買了 02/28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