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unt:好奇怪,在超商買立可白。買一送一還是很貴。 02/20 02:45
推 yung80111:60元就三枝的東西這邊99元買一送一... 02/20 03:41
推 Issence:印象中那牌子立可白不都賣蠻貴的@@ 大概我都沒遇到特價Orz 02/20 03:51
→ Issence:果蔬莊園看起來不錯喝的樣子 期待心得 XD 02/20 03:53
推 fatty3321:果蔬莊園期待+1,好奇容量多少 02/20 06:52
→ pleasant:現在還有很多人用立可白嗎?我都用立可帶耶 02/20 07:40
→ slima5566:這個不環保的東西不該買一送醫吧 02/20 09:19
推 op01:買一送醫? 02/20 10:39
→ fatty3321:挺嚴重的優惠XDDDDD 02/20 10:47
推 thomasii:一個不小心的確就買一送醫了XD 02/20 20:11
推 am77612:光南一個賣59左右,我還是比較喜歡立可白,利可帶用不慣 02/20 22:31
推 sznrain:我買過45的 日星文具 點在 高雄 苗栗 02/21 03:17
→ sznrain:小時候都用飛龍 剩下那些歐文什麼的都是__ 02/21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