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rz1234:現在進去應該都會上吧 02/21 22:40
推 q40336:要很拼喔 02/22 01:22
推 a126963138:OK儲幹只能說 好自為之吧 加油 02/22 02:22
→ chiaolin:你先輪大夜去吧 02/22 04:13
推 o1234567899:為啥大學畢業 還要去當OK儲幹? 02/22 08:47
推 PTTOnline:台北大學經濟系畢業去做OK儲備幹部很不值... 02/22 10:17
現在文組大學起薪很多都不到30K OK儲幹有的沒的加一加好歹超過了 而且還有明確
的升遷管道 雖然常常只是在畫大餅
→ PTTOnline:而且便利商店儲備幹部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02/22 10:17
推 LSND:小七的儲幹最近好像滿缺人的,待遇應該比ok好,前提是你撐的 02/22 11:20
推 F20:要也去小七吧 02/22 11:54
→ moonpaper:好歹選個全家吧,某個講要養豬的~是有站過門市嗎... 02/22 12:49
※ 編輯: wolfing 來自: 36.224.16.171 (02/22 14:01)
→ jay0215:不應該說是大學畢業 還要去當OK儲幹 而是很多企業的儲幹 02/22 17:57
→ jay0215:都至少要大學畢業 且中上學校求職很容易碰到高不成低不就 02/22 17:59
→ jay0215:的窘境 目前的景氣下當然是先求有再求好 02/22 18:00
→ jay0215:待遇福利跟辛苦程度呈正比 若想長期做下去 建議還是選前兩 02/22 18:02
→ jay0215:大超商體系 比較有保障 02/22 18:02
推 HScarpetta:-4目前聽說要招新一批儲備的樣子。 02/22 19:05
推 moniGG:同校推 02/22 20:12
推 pk0943:經濟系畢業可以考公職阿,考上高考就有4萬多了 02/22 22:29
→ leon99:別想不開 02/22 23:54
推 cashnick:三節預購很辛苦喔!會有數不清的預購 02/23 02:29
推 gohit:請問樓上的 哪個工作不辛苦 ??? 02/23 19:42
推 eminemins:別想不開+1 生活大概只剩下 睡覺+上班 02/23 21:52
推 Kantsuki:考個碩士去投儲備主管 XDD 02/2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