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三峽大經濟系畢業 大學時期沒打工經驗 最近要面試北區OK儲幹 請問面試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錄取率高嗎 待遇又是如何計算呢 前面已爬過文但說法不一 且怕又有更動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16.171
orz1234:現在進去應該都會上吧 02/21 22:40
q40336:要很拼喔 02/22 01:22
a126963138:OK儲幹只能說 好自為之吧 加油 02/22 02:22
chiaolin:你先輪大夜去吧 02/22 04:13
o1234567899:為啥大學畢業 還要去當OK儲幹? 02/22 08:47
PTTOnline:台北大學經濟系畢業去做OK儲備幹部很不值... 02/22 10:17
現在文組大學起薪很多都不到30K OK儲幹有的沒的加一加好歹超過了 而且還有明確 的升遷管道 雖然常常只是在畫大餅
PTTOnline:而且便利商店儲備幹部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02/22 10:17
LSND:小七的儲幹最近好像滿缺人的,待遇應該比ok好,前提是你撐的 02/22 11:20
F20:要也去小七吧 02/22 11:54
moonpaper:好歹選個全家吧,某個講要養豬的~是有站過門市嗎... 02/22 12:49
※ 編輯: wolfing 來自: 36.224.16.171 (02/22 14:01)
jay0215:不應該說是大學畢業 還要去當OK儲幹 而是很多企業的儲幹 02/22 17:57
jay0215:都至少要大學畢業 且中上學校求職很容易碰到高不成低不就 02/22 17:59
jay0215:的窘境 目前的景氣下當然是先求有再求好 02/22 18:00
jay0215:待遇福利跟辛苦程度呈正比 若想長期做下去 建議還是選前兩 02/22 18:02
jay0215:大超商體系 比較有保障 02/22 18:02
HScarpetta:-4目前聽說要招新一批儲備的樣子。 02/22 19:05
moniGG:同校推 02/22 20:12
pk0943:經濟系畢業可以考公職阿,考上高考就有4萬多了 02/22 22:29
leon99:別想不開 02/22 23:54
cashnick:三節預購很辛苦喔!會有數不清的預購 02/23 02:29
gohit:請問樓上的 哪個工作不辛苦 ??? 02/23 19:42
eminemins:別想不開+1 生活大概只剩下 睡覺+上班 02/23 21:52
Kantsuki:考個碩士去投儲備主管 XDD 02/2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