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手搖系列 紅茶拿鐵 / 25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紅茶 + 奶 【評分】:80 【心得】: 這飲料一開始出來我就買過,當初給的評價0分…超像藥水, 上星期有看到搭配套餐,手賤又買了…卻發現變的超好喝, 很順口…不知是不是配方有改了?這飲料在板上評價超兩極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11.179
yyys1990:前天買過,超~好~喝 02/23 17:08
himehime:這樣好想試試看~手搖系列的奶茶每次喝肚子都會痛一兩天 02/23 17:27
annie06045:剛剛去買了!我是喝熱的 我覺得還好耶 囧 跟以前一樣 02/23 17:59
annie06045:也可能是冷熱的味道有差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板友再分享? 02/23 18:00
noblempress:這滿有趣的XD 話說我以前國中前超愛喝純喫茶...可是 02/23 19:37
noblempress:高中之後再去買 覺得變得沒有以前好喝?@@ 02/23 19:38
rosary10526: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很好喝XDDD 02/23 21:47
noblempress:看了好生火 明天也要去買 看看好不好喝XD 02/23 22:30
zeze:我覺得不錯喝 02/23 23:08
sfong:我覺得很甜很膩說! 02/23 23:12
lword:超好喝+1 02/24 01:55
koalacherry:我不太喜歡喝奶類的飲料,上次好奇買來喝,還算可以接受 02/24 13:42
liuenchi:一直都不錯吧 是超商商品裡少數可以媲美手搖杯的 02/24 17:11
m284869:剛買回來喝,好喝 02/24 20:18
r0930:看推文被勸敗一罐 還不錯 02/24 21:01
conquestP:天啊 好多勸敗... 02/24 23:56
padi:今天有去買還不賴 02/25 00:53
g9xuggf:好喝~~我喜歡 02/25 06:44
oa0416:等等出門吃早餐順便買看看.......... 02/25 07:12
dustree:今天鼓起勇氣買了一瓶 還ok比之前好多了 味道確實偏甜有像 02/25 16:00
dustree:外面調的飲料 02/25 16:00
dustree:是不是配方有調整過了? ps:我很懷念小時候的麥香奶茶 02/25 16:01
ihate5566:跟貝納頌的紅奶茶味道好像。。 02/25 18:26
ihate5566:可是老貝的紅奶我記得這邊不太推? 02/25 18:27
leejee:7-select 36法郎 貝納頌 都味全做的 前面兩個應該比較像 02/26 02:12
leejee:36法郎最喜歡 02/26 02:12
NEORG:之前喝過,看到PO文後今天又去買了,覺得,是不是變甜了一點? 02/26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