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個問題好奇很久了 通常7-11和全家都有放一些當季預購商品的廣告單 或者是某某保養品的每月雜誌(有用塑膠膜包起來的那種) 以前我在隨便一家超商看廣告架都會塞得滿滿的 現在7-11好像都放少少的或是空的 全家通常還維持的很滿 有時候多拿一份 店員還來拜託拿一份就好 請問這種廣告單是每家店限額的嗎?或者多拿了會對店家造成什麼影響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.98
edar123:聽說有的會被收破爛的拿走....(小聲) 02/23 19:21
edar123:拿多了就像原po這樣會被請求,或需要的人拿不到囉@@" 02/23 19:22
showthe3:還有全部拿走的,影響就是後面的人拿不到了 02/23 19:57
Desirefly:有些廣告單背面是空白的,不知可否向店員要那些下架的? 02/23 20:20
HScarpetta:經常被外面資源回收的人進來拿走,被我兇幾次之後 02/23 20:25
HScarpetta:拿的份量才減少 02/23 20:26
leejee:有的門市放置位置不佳 都檔期最後一天還剩很多 02/23 23:49
zanmarouga:限額是沒有 但是拿完了還要等巡店來補 02/24 00:05
zanmarouga:然後下個客人拿不到就會開始碎碎念 甚至開賣 02/24 00:05
zanmarouga:*開罵 02/24 00:05
zanmarouga:我做住宅區的 常常就是有婆婆媽媽進來一次一"疊" 02/24 00:07
zanmarouga:連求職報都不放過 02/24 00:07
sznrain:樓上 然後買冰咖啡要去冰 熱咖啡要兩顆冰塊 完全無法想 02/24 01:09
sznrain:像他們腦子運轉模式 甚至會在各個路口危害用路人 02/24 01:09
hgtmu:樓上說的其實還算可以理解阿,只是因為是店員,才會覺得麻 02/24 07:09
tyyi:有些人是騎摩托車在拿的 很好奇 這樣巡點拿 油錢划得來嗎?? 02/24 15:03
paio680:摩托車勉強打平,現在紙類2.5-4.5元/1kg,騎單車才會有賺 02/24 20:58
hhy423:我們收的人是開車過來拿 部過他兩天來一次就是 02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