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dar123:聽說有的會被收破爛的拿走....(小聲) 02/23 19:21
→ edar123:拿多了就像原po這樣會被請求,或需要的人拿不到囉@@" 02/23 19:22
→ showthe3:還有全部拿走的,影響就是後面的人拿不到了 02/23 19:57
推 Desirefly:有些廣告單背面是空白的,不知可否向店員要那些下架的? 02/23 20:20
推 HScarpetta:經常被外面資源回收的人進來拿走,被我兇幾次之後 02/23 20:25
→ HScarpetta:拿的份量才減少 02/23 20:26
→ leejee:有的門市放置位置不佳 都檔期最後一天還剩很多 02/23 23:49
→ zanmarouga:限額是沒有 但是拿完了還要等巡店來補 02/24 00:05
→ zanmarouga:然後下個客人拿不到就會開始碎碎念 甚至開賣 02/24 00:05
→ zanmarouga:*開罵 02/24 00:05
→ zanmarouga:我做住宅區的 常常就是有婆婆媽媽進來一次一"疊" 02/24 00:07
→ zanmarouga:連求職報都不放過 02/24 00:07
推 sznrain:樓上 然後買冰咖啡要去冰 熱咖啡要兩顆冰塊 完全無法想 02/24 01:09
→ sznrain:像他們腦子運轉模式 甚至會在各個路口危害用路人 02/24 01:09
→ hgtmu:樓上說的其實還算可以理解阿,只是因為是店員,才會覺得麻 02/24 07:09
→ tyyi:有些人是騎摩托車在拿的 很好奇 這樣巡點拿 油錢划得來嗎?? 02/24 15:03
→ paio680:摩托車勉強打平,現在紙類2.5-4.5元/1kg,騎單車才會有賺 02/24 20:58
→ hhy423:我們收的人是開車過來拿 部過他兩天來一次就是 02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