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到便利商店買完東西去結帳時 是要先出示手機條碼給他刷還是要付錢的時候再刷就可以 因為我遇到的狀況是我付錢的時候順便請他刷 不知道是因為店員不熟還是其他原因操作了好幾遍才成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7.193.122
oa0416:先拿出來,讓他在刷物品條碼時就可以一起刷了 02/24 19:57
ygupin:要先刷物品才能刷手機條碼,之前先按共通載具不能按 02/24 20:09
lirick42:全家 ok 直接刷 -4 萊爾富要另外按 02/24 20:12
hkahka:所以-4萊爾富是要先按共同載具再刷條碼才可以? 02/24 20:37
garrson:教工讀生...教也教不完,累了 02/24 20:51
garrson:退而求其次...悠遊卡結帳,發票存卡內,卡片歸戶 02/24 20:52
garrson:不用囉嗦這麼多,也省掉出錯的機率,超省時 XD 02/24 20:55
barttien:沒錯!悠遊卡才是王道! 02/24 21:28
※ 編輯: hkahka 來自: 36.227.193.122 (02/24 21:47)
lirick42:-4 螢幕上選擇 共通載具/愛心碼 02/24 21:55
lirick42:萊爾富 鍵盤上按鍵選 共通載具 02/24 21:55
Rabbit19264:全家是直接刷物品跟手機條碼嗎? 02/24 23:22
lirick42:恩 全家直接刷 螢幕上會顯示 共通性載具: /XXXXX 02/25 00:09
hhy423:OK不能儲悠遊卡~ 02/25 00:40
Rabbit19264:感謝Lirick42大回覆~ 02/25 23:29
ian0119:ok也是直接刷 在發票打出來之前 03/02 00:39
s1an:最近比較好 至少要教店員的機率少很多了 03/13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