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o9850:以前要30點怎麼不拿來說嘴 02/27 00:01
→ zanmarouga:本來就每期成本跟獲利考量不同 很稀奇嗎... 02/27 00:25
→ CLOVERX:那都不要辦集點活動好了...要這樣要那樣的... 02/27 01:05
推 roder:不爽不要 02/27 01:07
推 ox12345xo:以前直接送磁鐵小徽章小吊飾(略 02/27 01:33
→ ox12345xo:贈品也要抗議 很奇怪欸XD 02/27 01:34
→ abc06:越來越扯 最早好像30元一點 02/27 01:41
→ allyandrandy:那為什麼不直接(75+35)/2=55換一點就好 02/27 02:13
推 MELOEX:提高基本客單 且降低第二點的門檻刺激消費 02/27 02:15
→ MELOEX:讓一些只差...就多一點的人可以多買一些沒打算買的東西 02/27 02:16
推 blackcat1120:一堆吃相難看的… 02/27 02:56
→ skyloafer:最早是77元送磁鐵。沒相關企業。沒該死的集點卡跟點數 02/27 04:06
→ skyloafer:就一小包磁鐵而已。好想念那日子........ 02/27 04:06
→ imrt:不x不要x啊! 02/27 10:29
→ momogi1105:最早是直接送磁鐵啊 我還全留著wwww 02/27 11:08
→ ShoeiX12:當時無嘴貓磁鐵可謂便利超商的奇蹟 02/27 13:02
推 pekosan:這也是超商自己打壞行情的 原本是偶爾辦一次送贈品 02/27 14:29
→ pekosan:想拉高客單價改成集點 最開始兩個活動中間至少空1個月以上 02/27 14:30
→ pekosan:自己食髓知味開始一直辦一直辦 辦到其他家也跟進 02/27 14:31
→ pekosan:現在好了 沒集點or集點門檻太高客人就不爽 02/27 14:31
→ pekosan:等於每次都要多付集點和贈品的成本 但客人覺得是理所當然 02/27 14:32
→ pekosan:搞到現在客人覺得有贈品才是對的 才會有這種抗議啊 02/27 14:34
推 kof70380:哆啦A夢磁鐵還節慶限定版~超精采的 02/27 15:58
推 barttien:沒差,不會為了集點跑超商 02/27 16:19
推 littlesno:不會特意收集超商贈品 02/27 17:07
推 mepass:願打願挨而已 想集的還是會去集 02/27 17:40
推 JotaroKaga:收集那些東西不知道意義在哪還不如上露天買現成的 02/27 20:43
→ MELOEX:趣味在蒐集 等你上了露天之後妳就會開始想我要買這幹嘛了XD 02/27 21:43
→ leon99:沒用的垃圾蒐集來幹嘛...你們自願要買的= = 02/28 01:35
推 EllaElla:有減少消費(送文件夾也不買)只有消費者不買單 業者才會改 02/28 10:13
推 ru486:不要集點就好啦~ 我從來沒有在集的!! 03/02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