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, 明天早上8:30要印資料 一般影印店 還沒開 想問一下7-11可以印ppt嗎? 煩請姐達感激不盡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252.116
likesea:自己去查。 02/27 01:15
makeover01:要印勸你先轉pdf 不然可能會跑掉 02/27 01:26
nivi6462:我不太懂噓的點,不常用這種功能的人不可以問嗎? 02/27 01:34
pyt20020:這資訊到網站一查就有 可以不用當伸手牌啊 02/27 01:40
sgj0101:Google ibon就有官網了... 02/27 02:27
blackcat1120:可以到小七插看看 小七又不會關 02/27 03:17
Date2329:先轉pdf+1 02/27 03:28
pttdouble:ibon可以上ptt嗎? 02/27 08:28
WindowsXP:樓上 理論上可以 IBON系統是XP 02/27 23:24
Goog1e:樓上XP 02/28 01:42
WeTinHsu:可以PPT啊,我印過 02/28 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