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e1015:可用IBON叫車 02/28 20:48
推 jack0124:好像其實可以不理客人分開打要求, 02/28 21:16
→ jack0124:國稅局有相關規定的樣子 02/28 21:16
→ jack0124:小孩那個說要客訴?也不會過吧 02/28 21:17
→ jack0124:不過也難說 02/28 21:17
→ makeover01:客人要客訴就讓他客訴呀 你覺得站得住腳就不用怕 02/28 21:46
推 bluesky2:別傻了 工讀生可憐的地方就在 萬惡的奸商高層不會挺你 02/28 22:12
→ bluesky2:不合理的客訴也要電你 甚至直營店長扣獎金 血汗超商 02/28 22:14
→ dacin0124:客訴這種事 根本就是來亂的 有理無理都過 02/28 22:15
→ sakura41:我只能說~你替老闆想~老闆不挺你的話~你又何苦呢 02/28 22:26
推 jack0124:我有遇過客訴 ,也沒過啊 02/28 22:35
→ makeover01:我之前有在版上看到客訴沒成立的 02/28 22:43
→ misu2718:辛苦了 ! 02/28 22:53
推 aflan5420: @打客人 02/28 23:02
推 HScarpetta:打客人那個超好笑的XDDD 03/01 00:05
推 ilovesinon:無聊的客訴理由克服應該也不會受理吧 03/01 02:06
→ ilovesinon:我有聽過有客人客訴說店員不會講台語 03/01 02:06
→ leona10:小屁孩不用在意 過幾年他自己出來打工就會知道了 ^.< 03/01 02:13
推 tarepa:小屁孩錄音錄影,寄到他們學校去! 03/01 03:18
推 Moonhang:我覺得很多客人都把店員當神...卻忘了店員也是人........ 03/01 04:32
→ fonlinian:我最近是一直遇到客人說:買菸。買什麼? 隨便 03/01 09:36
→ fonlinian:我被弄到不爽了都拿最厚的給他 03/01 09:36
推 amaranth:國稅局管的是一物拆開成幾張吧,這樣是違法的 03/01 12:44
→ amaranth:很多東西要分批結帳沒有法律問題,只是很煩而已 03/01 12:45
→ amaranth:類似於他一次只拿一樣東西結帳,然後反覆很多次 03/01 12:50
推 zanmarouga:發票分開打不會觸法 不過要不要分開打權力在店家 03/01 23:37
→ zanmarouga:店家有權選擇只開一張發票給你 品項跟價錢沒錯就好 03/01 23:38
→ dacin0124:對阿 買菸的 我要買菸 什麼菸 就那個 我:.... 03/02 01:18
→ dacin0124: 我常常被問路~ 不是當地人卻要很熟當地的地名跟小巷 03/02 01:19
推 almondchoco:到底幹嘛要一直分開打啊 是為了對獎容易中嗎 03/02 11:32
→ pleasant:我覺得你可以換別的工作了 03/02 13:19
推 loverey:第一個媽媽也太奧了吧 03/02 18:33
推 HT2:有一個小疑問 今天這樣分開打 同張發票 未達贈點金額 03/03 01:50
→ HT2:那還要贈點嗎? 03/03 01:51
推 orz1234:之前有人要一張一張打 我就幫他先結一個東西後 換下個客人 03/03 09:58
→ orz1234:結完下個客人後再幫他結一個 反覆到他結完為止 03/03 09:58
→ orz1234:反正我有時間跟他耗 揪咪 03/03 09:59
→ orz1234:贈點的話 通常這樣的我不會給 他有疑問的話就說 03/03 10:00
→ orz1234:有要給點數的話 發票後面會有顯示 你的發票後面都沒有喔 03/03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