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alleneee91:確定沒拿回來就找他要現金 03/02 17:20
→ ealleneee91:超商結帳很容易出錯~建議最好 確定價錢跟你想得一樣 03/02 17:21
→ ealleneee91:再給他悠遊卡~不然會很麻煩 03/02 17:21
→ garrson:ibon看一下消費明細就知道啦,捷運站也行 03/02 17:29
→ fonlinian:你可能被A錢了...那個退錢我記得要拿現金還你 03/02 18:01
→ gnrxjapan:悠遊聯名要退現金喔? 我還以為照退貨程序就退回去了? 03/02 18:05
推 Scorpio1104:查交易紀錄時,看看有沒有出現 OK超商 加值 $ 90。 03/02 18:16
→ Scorpio1104:(若在捷運站內使用查詢機,查詢時請看畫面左下角。) 03/02 18:18
→ Scorpio1104:正常程序的退貨會直接退回卡內, 03/02 18:20
→ Scorpio1104:但是為了省事,可能會直接退現金。 03/02 18:20
→ Scorpio1104:另外,關於收據/證明的部份: 03/02 18:23
→ Scorpio1104:似乎是只有在萊爾富發生時,才會有交易餘額單。 03/02 18:24
推 HScarpetta:-4的話是直接退回卡片裡面 03/02 18:27
推 zanmarouga:全家也是直接退進去 03/02 19:12
→ orange21:全家可以直接退回卡片~ 03/02 21:22
推 a880338:退回卡片內才是正確做法喔~~~ 03/02 21:48
→ dogdudu:可以退回卡片~ 03/03 00:31
→ aova:謝謝大家的告知,所以沒拿到現金是會加值進卡片來的? 03/03 14:17
→ aova:謝謝大家!! 03/03 14:17
→ aova:那~~若發現根本沒有加值回來,是不是乾脆就認栽了QAQ 03/03 14:21
→ zanmarouga:連絡店家查紀錄 記好交易時間 發票留好 03/03 21:57
→ zanmarouga:對收銀台一定有錄影錄音 有反應有機會拿回來 03/03 21:58
推 Moonhang:退回卡片之後還要確認一下裡面餘額點數是否有退成 我自己 03/07 01:15
→ Moonhang:是這樣退的 也可以讓客人安心 沒退成功也可以馬上處理 03/07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