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依舊是感想,恕刪原文 可以理解大家抵制711的理由 不過出了PTT,711的生意依舊很好... 漲價頂多碎嘴幾字、隔天還是進來買的人居多 人氣好、形象也好 因為總是找大咖來代言 CityCafe比星巴克便宜多了又潮,上班族超愛買 而集點活動只要推出有興趣的角色合作,大家是又愛又恨 前幾年LP33事件大家也是罵得要死,但是對超商生意似乎沒影響太大 有點感嘆統一企業獨大的現況... 麥當勞雖然也一直漲,不過超值午/晚餐實在太強大XD 活動手法也比其他家速食厲害,生意好就不意外了 -- 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 ◤◥◤◥█Stupid?█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◥◤◥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we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rosielan ██◢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◣██◢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◤◥◤◥██◣gel~ █◣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◢███love███◣◢███hide███◣◢█ ██████◣██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██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██◢█████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19.67
edar123:統一強在行銷 7-11強在通路 但最好吃的食品不是他家的 03/03 21:07
edar123:但最容易取得(此非指售價)的常常就是統一的 真的很恐怖@@" 03/03 21:07
edar123:因為不管你想不想買 但有時會覺得怎麼別無選擇....-_- 03/03 21:08
Adonisy:以前只有統一自家飲料時就很少去了,現在更扯,一堆OEM牌 03/03 21:08
A508529:KFC行銷太爛沒辦法 MOS高層想法也很奇怪 03/03 21:20
phlie0915:全家.萊爾富.OK也有漲價 03/03 22:07
haoguy:我已經減少去的次數了 便當現在比外面貴 優惠減少價格提高 03/03 22:17
edar123:減少去的次數+1 03/03 23:18
parislove3:減少+1 PTT畢竟是小眾 影響力有限 03/03 23:45
HSIAO237:以往可能一年消費個幾千塊 現在大概是幾百吧 03/03 23:53
lowrance:減少去+1,同樣的飲料我會多走幾步去全家萊爾富 03/04 00:02
lowrance:還有...一直很看不慣塑膠封膜和塑膠便當盒微波這件事, 03/04 00:03
lowrance:廠商要點企業良心,還有那個咖啡蓋堅持不用安全的5號PP 03/04 00:04
lowrance: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考慮一下消費者的健康@@ 03/04 00:06
ecoh796:現在囤Costco 東西是我最愛,小七很久沒去嚕。 03/04 01:30
phlie0915:COSTCO不適合單身;有良心的企業都倒光光 03/04 01:43
abc06:罵=\=不會去 最多減少次數 03/04 02:28
abc06:我還是常近7-11買雞球 03/04 02:28
bloodclod:其實很多28即食微波系列是IMEI出的,可以買 03/04 06:14
GoodMemory:麥相較較還是比較便宜... 03/04 12:12
cola1230:其實不太懂這個討論 不在意的人自然會去阿 03/04 15:34
cola1230:然後說真的 不知道多小的時候我就沒再變力商店買東西的 03/04 15:34
cola1230:習慣 零食生活品會去全聯 宵夜會去豆漿店炸物 正餐更不 03/04 15:35
cola1230:考慮便利商店的 所以對這些是沒啥感覺 本來就不便宜了阿 03/04 15:35
cola1230:如果真的很有錢才會真的不考慮價格 純便利去買東西 03/04 15:36
cola1230:現在最常用的是寄東西 但說真的這就贏在服務好阿 03/04 15:36
cola1230:網拍都風行多久了 郵局還是一樣的作業流程 03/04 15:37
cola1230:不管哪間便利商店 寄東西流程實在快太多 運費也不是我出 03/04 15:37
cola1230:據點又多 又不用趕時間 就算貴一點點我還是比較喜歡用 03/04 15:37
cola1230:買家也不是不知道比較貴喔 但真的是10個有8個用711收貨的 03/04 15:38
cola1230:對買家來說 家裡沒人收貨 存局後領有時間 地點限制 03/04 15:40
cola1230:對賣家來說 不用寫一堆單子 不用排很長隊 地點又多 速度 03/04 15:41
cola1230:又快 然後貨到付款更不用說了......郵局更複雜 又有手續 03/04 15:41
cola1230:費 只能說這點而言 漲價真的是因為...太好用 我指便利商 03/04 15:42
reneeimply:只去繳費,或到有打折(校內)7-11買口香糖 03/04 21:28
reneeimply:過年期間臨時要鮮奶附近全聯沒開,小七還正好特價比全聯 03/04 21:30
reneeimply:便宜耶 03/04 21:30
mamaya:7-11是學生的好夥伴!!! 03/05 00:03
yapiya:全家就沒找大咖代言 沒商品漲價? 少人云亦云了 03/05 00:39
huzzah:自從知道那個背蓋有問題 加上我感覺從業人員對顧客觀感 03/05 23:26
huzzah:潛在不佳 正式跟超商咖啡掰掰了 麻煩點就是原本常買的那 03/05 23:27
huzzah:幾間店員會問 有點尷尬 03/05 23:28
lavenderbeth:對我來說,我買東西填飽口腹之慾就只看它合不合我胃口 03/06 13:45
lavenderbeth:+價錢能否接受,我常去7-11但也不是每樣東西我都會買 03/06 13:46
lavenderbeth:全家跟7-11的食品我大抵上都吃過,有時後真的不是誰在 03/06 13:47
lavenderbeth:獨大的問題,萊爾富我也買過啊,我選的是食物而不是哪 03/06 13:49
lavenderbeth:家店做很大哪家店是弱勢 03/06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