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dBB:社會就是需要您這種正義! 03/05 03:25
推 ken820507:多希望多遇到這種正義客人 03/05 03:26
→ ken820507:上騎雙周刊說 寫不要斯就不要斯 我以前都會撕 因為常爆 03/05 03:27
→ ken820507:可是就有客訴案例是說 店員自作主張亂撕弄髒她的東西 03/05 03:28
推 ricks773:$28冷凍建議撕快來,像原PO買的比較多一些,連續微波下可 03/05 03:29
→ ricks773:能爆開來,這樣店員就有宵夜吃了(誤XD 03/05 03:29
→ ricks773:推推好心人!! 03/05 03:30
推 leo1990910:我會 家裡做超商 去消費都會為店員打抱不平 03/05 03:34
→ sawg:@ricks773 我這邊都是一包丟一爐 弄完再繼續微波 03/05 03:37
→ sawg:然後我也是第一次聽到蒸氣聲 03/05 03:37
推 zanmarouga:不得不推了,我遇到這情況一定感激涕澪 03/05 03:40
→ sawg:對了 我剛剛看了citycafe官網 那個熱巧克力到底是怎回事 03/05 03:45
→ sawg:我之前也有看到板上在吵可可加牛奶 03/05 03:46
→ sawg:"選用頂級可可粉加入100%新鮮牛奶" 所以不是全加牛奶? 03/05 03:46
推 zanmarouga:有很多時候客人一句話即使是自言自語都勝過店員説 03/05 03:46
→ sawg:還是沖的方式不同 單純好奇有人可以解答嗎 03/05 03:47
→ zanmarouga:幾千幾百句話 03/05 03:47
推 zanmarouga:應該是定量熱水溶解巧克力後才加牛奶吧? 03/05 03:50
→ sawg:喔喔 原來如此... 不過有必要吵這個嗎= = 03/05 03:52
→ zanmarouga:有人覺得沒佔到便宜就是吃虧 沒辦法啊(嘆) 03/05 04:05
推 seablue1213:全部加牛奶,他是想喝到吐奶嗎? 03/05 04:10
推 Xtaiwan5566:感謝你 正義哥 03/05 04:11
推 sznrain:義大利麵炒飯不能撕 也會有逼逼聲阿~ 超好聽 03/05 04:16
→ sznrain:小弟最喜歡微波吉士堡~ 會爆炸又不失美感 超好聽的 03/05 04:17
→ seablue1213:鍋貼的音調比較好聽 03/05 04:17
推 ke:推! 03/05 04:30
※ 編輯: sawg 來自: 114.32.15.94 (03/05 04:52)
推 ak48:多希望遇到這種正義客人+1 03/05 09:01
推 casko:必須向你致敬 希望社會上多點正義哥 就像下面這段影片 03/05 09:29
推 gigi1010:只能給推了 ~ 本身是客人也討厭那種澳客 03/05 09:50
推 PM7:感謝你的熱心:) 讓我學了一招,可以再次拯救更多店員了!!讚!! 03/05 09:51
推 suyii:雖然覺得嘴上愛掛法條的人...但推原po解圍 03/05 10:42
推 edar123:推~但維持正義時也請記得保護自己哦 :) 03/05 11:07
推 may8010:也看不下去欺負佔便宜的人+1 03/05 11:20
推 HScarpetta:你真是好人 03/05 11:42
推 likesea:要記得保護自己,下次開口前先戴上面具!!!!! 03/05 11:55
推 abandonONE:推一個!!原PO萬福!!! 03/05 12:15
推 pupuputtt:原po還跟他住那麼近真的要小心...有勇實踐正義給推 03/05 12:45
推 peichuan:你搭腔很好啊,不會被客訴XD,只是要小心安全 03/05 12:52
推 sueway:基本上店員的自保能力是0阿 除非抱著不幹了的決心那種 03/05 13:02
→ sueway:上次遇到喝醉鬧事的客人 旁邊剛好有一個常客(流氓類型的) 03/05 13:04
→ sueway:我本來希望他會因為要買東西 解決一下那個喝醉的客人 03/05 13:05
→ sueway:結果他只是默默退出去 = = 看來喝醉的客人真的沒人敢惹阿 03/05 13:06
→ leejee:俠~ 03/05 13:15
推 minipc:正義之聲! 03/05 13:19
推 ricks773:樓上一堆愛聽爆炸聲的是怎麼回事XDD 03/05 14:03
→ ricks773:我常常看到整包雞球在裡面旋轉XDDD 03/05 14:03
推 misa0519:你的熱心很棒喔!;) 03/05 14:12
→ parislove3:該撕的就撕 不該撕的就別亂撕... 03/05 14:13
→ simplefree:會搭腔+1,看到認識的店員被盧就覺得他們好辛苦= = 03/05 15:09
推 fatdog1986:大力推 你是好人~~ 03/05 15:25
→ fatdog1986:有時不是多管閒事 而是不能冷漠與袖手旁觀 03/05 15:25
→ fatdog1986:店員一定很感謝你的~~~ 03/05 15:26
推 giroro012:我上次買薯條就爆了囧 03/05 15:36
推 etret:我遇到盧小的客人看不下去也會幫店員耶,只是店員不能罵他, 03/05 15:44
→ etret:可是我可以幫店員罵 XD 03/05 15:44
推 godswd:做過兩次,因為他如果繼續盧我就不能結帳了..... 03/05 16:22
推 smartfen:好人推! 03/05 16:35
推 Jarjayes:熱心是件好事 03/05 16:37
→ jay0215:在能保護自己的前提下 為了正義多管閒事是好事 03/05 17:44
推 zurilla:如果再聽到他打小孩 ,請撥113。我家附近也有這樣的鄰居 03/05 17:46
→ zurilla: ,通報過一次收斂許多 。 03/05 17:46
推 yubirch:正義推~ 03/05 19:25
推 jumpintosky:推好人(: 03/05 21:25
推 kiwiann:推好人 我擔心那惡鄰居小孩 請幫幫那孩子吧~ 03/05 22:36
推 reamy:但是還是要小心自身安全喔 03/05 23:12
推 blackcrystal:在一起! 03/05 23:22
推 reebapubv:正義哥! 03/05 23:54
→ gnrxjapan:絲襪大嗚嗚嗚我更愛你了 03/06 00:58
→ gnrxjapan:冰的是用牛奶泡開沒錯 熱的忘記熱水1次還2次補牛奶 03/06 01:00
推 ushotu:崇拜你 03/06 02:26
→ edctw:28元冷凍食品要看包裝,各個包裝不一樣 03/06 04:53
推 g9xuggf:帥氣!! 03/06 08:55
推 wumacomsum:推好心人!! 03/06 10:23
推 ahw12000:推好心 但是要小心點呀 小心被惱羞成怒動手動腳 03/06 10:25
推 newlives:你好棒!!! 03/06 10:26
推 vmp4jo3:謝謝你這樣的人 03/06 11:36
推 linjaha:謝謝絲襪大大Orz 03/06 11:47
→ linjaha:是說我遇到冷凍都會撕開耶... 03/06 11:47
推 whitecloth:做服務業,謝謝你這樣的客人 03/06 15:03
推 stja:XD 03/06 15:05
→ sawg:@linjaha 可是我的鹽酥雞昨天又爆炸了 03/06 16:42
推 alice770:原po是好人~~~ 03/06 17:16
推 Cerulean1220:原Po好心人!! 03/06 18:49
推 abandoner:真希望我也可以遇到你T_T 03/06 21:07
推 ersselc:超有正義感的!!! 03/06 21:33
推 ishiyoshi:我家這邊熱可可沒加一滴水那天剛好店員在教新手聽到的 03/06 21:42
推 linkinclaire:現代社會很需要像原po這樣的正義人士啊!!推推 03/06 22:00
推 Qcabbage:推原po!! 03/07 00:09
推 Moonhang:冷凍的食品 水餃 炒飯 不用撕開 其他都要撕 撕開比較 03/07 01:06
→ Moonhang:容易熱 有時候沒撕 微完裡面還是冷的 03/07 01:06
→ Moonhang:然後原PO是個好人給你讚 03/07 01:07
推 dser:社會上就是需要這種正義之聲!推你一個! 03/07 01:51
→ blackcat1120:我們作店員超感激這種正義的路人的 我們常礙於身份 03/07 09:16
→ blackcat1120:而被為難 03/07 09:16
→ blackcat1120:我覺得都要撕 因為包裝常有問題 不撕爆炸率超高的 03/07 09:18
推 maggiekiki:推原po!店員常常需要正義之聲!!真希望你也來幫我... 03/07 13:25
推 MaceWindu:推爆 03/07 15:53
→ abucat:好強......... 03/07 18:02
推 kncp627:真是個大好人丫!! 但也請注意自己安全^^ 03/07 23:49
推 a5102558182:推好心人!!!! 03/08 01:25
推 rincon:正義推!!! 另外小孩方面 如果太誇張的話還是打113比較好 03/08 04:04
推 littlesno:原po我喜歡你啊!!! 03/08 14:06
推 chia0727:原PO好讚!!! 03/09 21:00
推 QQmouse:你超棒的!!!!!!!!!!! 03/10 00:59
推 Athos:下次他再半夜大吵就真的報警了啦~ 03/11 01:41
推 joliepitt:做服務業超感謝原po這種人!!!!!!!+1 03/11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