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znrain:借標題 我想找一~五晚上十一點固定播的神曲@@ 03/05 13:39
→ sznrain:淹~拉噓什麼的波比波比波比 聽到這首 下班近了 淚推 03/05 13:39
→ kensing:T-ara bo peep 03/05 14:29
推 misa0519:要不要去歌詞版問問看??XDDD 03/06 01:13
推 sznrain:……………… 03/06 01:30
→ sznrain:a大好神喔 我崇拜你 03/06 01:31
推 seablue1213:這樣都可以找到,太猛惹@@ 03/06 10:09
推 kof70380:這首我早上蠻常聽到的.... 03/06 16:30
推 abandoner:上班也常聽到一首女生的 然後一直拉拉拉拉痾拉~艾迪七~ 03/06 22:45
→ abandoner:拉拉拉拉痾拉~ 後面還一段高潮喊one!two!three!four! 03/06 22:45
→ abandoner:不知道找不找的到這首歌.... 03/06 22:46
推 g30601:teemo之歌嗎? 03/06 22:57
推 abandoner:去谷狗了一下似乎不是 03/07 09:25
推 wgzB9812029:是KARA - Mr嗎? 03/07 21:52
推 abandoner:也不是 我們家7-11絕對不會放流行歌XD 都是怪音樂哈哈 03/07 23:57
推 sznrain:one two three four超好聽的~ 03/31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