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七這陣子的門市內有一首歌曲的開頭是女聲唱:ah~ah~ahh~ah~ah~ahh~~ 後面就是男聲了,這首歌我不曉得該用什麼關鍵字去找,印象中只記得 幾年前好像是某個化妝品牌的主題曲,但是上網也都沒找到。 希望有對這首歌略知一二的人可以告訴我,謝謝。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96.55
sznrain:借標題 我想找一~五晚上十一點固定播的神曲@@ 03/05 13:39
sznrain:淹~拉噓什麼的波比波比波比 聽到這首 下班近了 淚推 03/05 13:39
kensing:T-ara bo peep 03/05 14:29
a126963138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AKz4Y5q75k 03/05 15:52
misa0519:要不要去歌詞版問問看??XDDD 03/06 01:13
sznrain:……………… 03/06 01:30
sznrain:a大好神喔 我崇拜你 03/06 01:31
seablue1213:這樣都可以找到,太猛惹@@ 03/06 10:09
kof70380:這首我早上蠻常聽到的.... 03/06 16:30
abandoner:上班也常聽到一首女生的 然後一直拉拉拉拉痾拉~艾迪七~ 03/06 22:45
abandoner:拉拉拉拉痾拉~ 後面還一段高潮喊one!two!three!four! 03/06 22:45
abandoner:不知道找不找的到這首歌.... 03/06 22:46
g30601:teemo之歌嗎? 03/06 22:57
abandoner:去谷狗了一下似乎不是 03/07 09:25
wgzB9812029:是KARA - Mr嗎? 03/07 21:52
abandoner:也不是 我們家7-11絕對不會放流行歌XD 都是怪音樂哈哈 03/07 23:57
sznrain:one two three four超好聽的~ 03/31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