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mbino10085 (是我是我)
站內CV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全家最近有和Dazzling Cafe合作嗎?
時間Wed Mar 6 14:45:43 2013
官網出現瞜!
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letscafe/Dazzling/default.aspx
看起來杯組滿精緻的但是全家咖啡我不愛QQ
而且7-11才剛寄12杯阿唉唉
※ 引述《volvoxD (volvox)》之銘言:
: 剛剛晚上路過大安區通化街上的全家,
: 發現店頭擺出了粉紅色系的咖啡杯組還有一個壺,
: (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壺)
: (杯組有兩個碟子、兩個杯子,裝成一盒)
: 非常搶眼~~我看了一眼,似乎是Dazzling Cafe的LOGO!?
: 上面還有點點,是水玉圖樣。
: 本想回家再查查,
: 沒想到回來看板上還有官網都沒有見到相關消息,
: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個活動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8.136
推 happyaloha:比起7-11,全家咖啡反而合我胃口~ 03/06 15:54
推 iyawyo:推樓上 03/06 17:46
→ kanas:全家的咖啡比較好喝+1 03/06 18:23
→ saric:這樣還有第二杯七折嗎 03/06 21:08
推 move779:現在咖啡沒折價...就集點而已 03/06 23:55
推 mmsss:只限定咖啡嗎? 買巧克力或珍奶有沒有點數阿 03/07 00:03
推 oa0416:大杯以上都有點數 03/07 00:13
推 g9xuggf:可愛~~~ 03/07 08:38
推 amusejeff:珍奶沒有唷! 我昨天買的時候店員有說 巧克力要問一下! 03/09 17:26
推 mandy760830:巧克力有喔~ 03/10 15:51
推 lalame:珍奶也有阿 我有買 也有拿點數 03/10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