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官網出現瞜! http://event.family.com.tw/letscafe/Dazzling/default.aspx 看起來杯組滿精緻的但是全家咖啡我不愛QQ 而且7-11才剛寄12杯阿唉唉 ※ 引述《volvoxD (volvox)》之銘言: : 剛剛晚上路過大安區通化街上的全家, : 發現店頭擺出了粉紅色系的咖啡杯組還有一個壺, : (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壺) : (杯組有兩個碟子、兩個杯子,裝成一盒) : 非常搶眼~~我看了一眼,似乎是Dazzling Cafe的LOGO!? : 上面還有點點,是水玉圖樣。 : 本想回家再查查, : 沒想到回來看板上還有官網都沒有見到相關消息, : 不知道有人知道這個活動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8.136
happyaloha:比起7-11,全家咖啡反而合我胃口~ 03/06 15:54
iyawyo:推樓上 03/06 17:46
kanas:全家的咖啡比較好喝+1 03/06 18:23
saric:這樣還有第二杯七折嗎 03/06 21:08
move779:現在咖啡沒折價...就集點而已 03/06 23:55
mmsss:只限定咖啡嗎? 買巧克力或珍奶有沒有點數阿 03/07 00:03
oa0416:大杯以上都有點數 03/07 00:13
g9xuggf:可愛~~~ 03/07 08:38
amusejeff:珍奶沒有唷! 我昨天買的時候店員有說 巧克力要問一下! 03/09 17:26
mandy760830:巧克力有喔~ 03/10 15:51
lalame:珍奶也有阿 我有買 也有拿點數 03/10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