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teuk (Ms.丹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握便當-奮起湖 雞腿/豬排
時間Fri Mar 8 02:05:54 2013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握便當奮起湖雞腿 $39
握便當奮起湖豬排 $39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 7-11
【評分】: 雞腿 75分 / 豬排 90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蠻喜歡吃握便當的,特別是椒鹽雞排和豬排
前幾天還以為是都賣完了,原來是被新產品做掉了TT
雖然新產品拿起來感覺有比較小一點,
但對於新產品就是有一種無法抵抗想嘗試的感覺
先來說說雞腿口味的吧,實品跟圖片一樣
裡面差不多有4塊雞肉,四分之一個石安牧場滷蛋
以及數得出幾條的筍乾,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特別少就是了...
雖然感覺沒甚麼東西,但是其實蠻好吃的
然後豬排我個人很喜歡,純粹個人XD
我一直都很喜歡吃7-11的豬排或排骨類的產品
因為吃起來都很嫩,口味是偏甜那種我很喜歡
而豬排握便當裡也有包滷蛋,以及我很愛的高麗菜和木耳
豬排的菜就沒有雞排的筍絲那麼可憐~
分數那個高坦白說私心佔很大部分XD
但還是蠻想念以前的口味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44.211
→ toyamaK52:...果然還是雙手捲安定 03/08 04:16
推 AAPL:竹筍變好少… 03/08 11:06
→ tsainan:雙手捲也變虛很多啊 現在也不想買了 03/08 12:36
→ tsainan:不過好歹還算是可以買的產品... 03/08 12:36
推 ken3616001:話說這一款我建議微波多案一個數字比較好吃 03/09 13:50
推 ert230:我比較喜歡之前的,昨天吃肉變少了.....本來滿多的 03/11 16:25
推 momozn:竹筍少到像不存在:( 03/12 21:26
推 zebra01:我按5偶爾還會有點冷 02/20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