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sttseb:雖然遇過很多臉臭的店員,但版上分享EQ都好強...... 03/08 03:01
→ besttseb:要是我早就罵回去了....... 03/08 03:02
→ gnrxjapan:樓上你只是需要時間 03/08 03:40
推 supper5566:打工修練EQ+1 03/08 04:35
推 ricks773:推修行XDD 03/08 04:56
推 reebapubv:修行+1!! 03/08 10:40
推 kkv16587:麥當當是團隊合作呀...便利商店是孤獨的~ 03/08 11:40
推 Rhevas:會難過是正常的 表示你是有血有肉的人,加油。要適當宣洩情 03/08 13:16
→ Rhevas:續。你是個很好的員工 03/08 13:16
推 dryadb36870:奧客就算了 被自己公司幹掉才是真正心冷 03/08 15:45
請問...
我上一篇文章前面怎麼有個=
是內容怎麼了嗎
※ 編輯: BEEHONEY 來自: 125.231.18.36 (03/08 15:56)
推 rainley:m文 + 有未讀文章推文 會變成 = 的符號 03/08 15:58
了解 感謝喔:)
※ 編輯: BEEHONEY 來自: 36.235.204.64 (03/09 04:36)
→ cmoeoo:影印機的那個…個人覺的是你的回答不夠好,應該是直接道歉 03/09 12:15
→ cmoeoo:說"對不起,我剛來實習還不會使用~我請同事來支援需要一點 03/09 12:16
→ cmoeoo:時間,如果您急需的話建議您到下一間超商影印,非常抱歉 03/09 12:17
→ cmoeoo:但若是我的話,我會直接幫他印,多的錢自己出~當作是學習 03/09 12:18
→ cmoeoo:我打工4年都還滿平順~只有遇過色色的客人 你的奇遇太可怕了 03/09 12:21
我想說這件事沒有很重要 所以沒有打仔細
我當初是說
不好意思 我還是新人 這影印機還不太會用
或是我把兩種方式都印出來 你拿走你要的那份 另外一份我報廢
客人說不要 說我們會把資料外洩
(那好像是股票的單子 大概比一張鈔票大一點 總共三張)
我說我們會銷毀 他不相信
於是我便打去複數店求救 前輩很直接的跟我說 叫他去別間印
我說
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太會印
過一個路口還有一間直營店 如果你願意過去的話 我會先打電話跟他們說明情況
客人又堅持不要 然後就去客訴了...
推 zanmarouga:樓上幫客人出錢下次他去別家店就會問「爲什麼別家比較 03/09 17:12
→ zanmarouga:便宜你們比較貴」了(笑) 03/09 17:13
還真的為了贈品有人來買東西 過了一下來說要退貨
說
他女兒早上來買 一包餅乾20
我說 這應該是很久以前的價錢了吧
她堅持她女兒早上來買就一包20 她下午來買就變25
說我坳他 要我算她20
我只能說 這條碼刷出來就是25 我只能全部退掉 妳看去全聯買會不會比較便宜
還好這個沒有客訴 不然我真的就無力了...
※ 編輯: BEEHONEY 來自: 36.235.233.208 (03/10 01:40)
推 zanmarouga:遇到這種我會請他把發票拿來 他拿得出來我就認了XD 03/10 02:17
→ zanmarouga:之前遇過有他店先把買一送一的發票打出來 活動過後依然 03/10 02:18
→ zanmarouga:照優惠賣然後給事先打好的發票 剛好遇到客人來買說我們 03/10 02:19
→ zanmarouga:怎膜沒優惠 看了發票後就輕鬆抓包了 03/10 02:19
這我當時沒想到 感謝提供
推 lyviasun:我覺得不會影印有點扯,客訴不算過分,店還有老店員吧。 03/12 22:25
→ lyviasun:客訴內容可能是做好人力訓練,這也沒錯,居然沒教會你QAQ 03/12 22:26
→ lyviasun:不過上次遇到不太會影印的 最後多印兩張 我一樣買下來了 03/12 22:26
因為他一次要印三張 我順序整個亂掉
又剛好我們那時候店裡只有我一個人 才會沒人可以救我
其實我們剛進去那天都要負責影印 全部影印都會叫新人印
沒想到還是發生這種事情 大概我比較沒慧根吧
後來就沒遇到這麼麻煩的影印了
→ edar123:上次聽到店員跟客人說影印機上有註明 有價證券不能影印@@? 03/13 02:02
那時候店裡沒人讓我問
是我拿著印錯的去問前輩到底怎麼印才是正確的
才看出來客人要印的是什麼東西
我記得我們店影印機上面好像只有貼不能印有版權的東西
※ 編輯: BEEHONEY 來自: 36.235.217.59 (03/14 02:47)
推 toyhsu:在CVS訓練久了 到外面服務業是會有用處的 03/16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