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sttitan:這和自己煮的味道差很多...實在很難接受 03/09 12:00
推 m2488663:正在喝 真的甜到不行... 我已經加水了還是受不了 03/09 16:09
推 abbye:我覺得維他露的有水梨核的味道耶 03/09 17:59
推 hanton:全家現在第二罐10元 03/09 18:20
推 AAppler:超級甜.. 03/09 22:27
→ ded:真的很甜 可是也有水梨的味道 我還蠻愛的 囧> 03/09 22:58
→ sixwing:超級甜+1 03/10 02:15
推 mercier:水梨味滿重的~我喜歡 03/10 08:30
→ YOPOYOPO:太甜,味道很東南亞fu,東南亞果汁差不多也這甜度。 03/10 08:48
推 chunptt:謝原PO介紹 剛去OK買了1瓶$19 覺得還滿好喝的 朋友說太甜 03/10 18:59
推 tingtinglion:太甜但是比開喜的好喝太多了 03/11 00:11
推 padi:摻水好好喝!!!!!!!!很梨 03/11 17:58
推 kikielle:有維他露P的味道 03/11 21:41
推 abasqoo:超甜... 03/12 16:01
推 tim760323:康師父好像也有出類似的,味道蠻像的 03/15 13:52
推 fzxcvbna:我覺得開喜比較好喝 03/19 00:14
→ edwardf:維他的比較不甜,風味是輕香,開喜比較甜,熟香一點 03/19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