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維他露 冰糖雪梨/特價$19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ok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500ml 【評分】:80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跟開喜的比起來,味道比較自然 開喜的喝起來香料味很重 相較之下 維他露的好喝多了 不過味道太甜了 如果半糖會更好 -- 寂寞可以是忍受 也可以是享受 享受僅有的擁有 五月天.星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97.183
justtitan:這和自己煮的味道差很多...實在很難接受 03/09 12:00
m2488663:正在喝 真的甜到不行... 我已經加水了還是受不了 03/09 16:09
abbye:我覺得維他露的有水梨核的味道耶 03/09 17:59
hanton:全家現在第二罐10元 03/09 18:20
AAppler:超級甜.. 03/09 22:27
ded:真的很甜 可是也有水梨的味道 我還蠻愛的 囧> 03/09 22:58
sixwing:超級甜+1 03/10 02:15
mercier:水梨味滿重的~我喜歡 03/10 08:30
YOPOYOPO:太甜,味道很東南亞fu,東南亞果汁差不多也這甜度。 03/10 08:48
chunptt:謝原PO介紹 剛去OK買了1瓶$19 覺得還滿好喝的 朋友說太甜 03/10 18:59
tingtinglion:太甜但是比開喜的好喝太多了 03/11 00:11
padi:摻水好好喝!!!!!!!!很梨 03/11 17:58
kikielle:有維他露P的味道 03/11 21:41
abasqoo:超甜... 03/12 16:01
tim760323:康師父好像也有出類似的,味道蠻像的 03/15 13:52
fzxcvbna:我覺得開喜比較好喝 03/19 00:14
edwardf:維他的比較不甜,風味是輕香,開喜比較甜,熟香一點 03/19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