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hevas:意外嗎? 03/11 18:01
推 roder:沒人規定盒子大一點就要裝多一點阿... 03/11 18:29
推 tumv:M表示 : 裁判 小7學我 都免費幫你把盒子加大~~ 03/11 18:32
推 Vladivostok:往好處想 吃多了不好 這樣很養生 03/11 18:45
推 yvonne60226:的確太誇張,至少要填滿吧..... 03/11 18:49
推 smallpower:高層高高層:少吃滋味多阿~~ 03/11 18:56
推 annie06045:不正常 我昨天吃的好歹有填滿一層 這也太誇張了 03/11 19:02
推 ccclaz:這應該是有被直立放一陣子 我有次直的拿回家也是長這樣 03/11 19:04
推 ayumori:配菜真虛== 03/11 19:14
推 chungyiju:太誇張了XDD 03/11 19:45
推 MacGyvers:不可質疑你的小七 03/11 20:15
推 Same:輕食新時尚 記住! 03/11 20:23
推 PPPGGG:不意外阿 超商不是很愛玩這招嗎 03/11 20:39
→ kurobane:一口都沒動就長這樣也太誇張... 03/11 21:54
推 gdsword:我跟你說 這個叫低卡路里 輕食主義 就是潮你懂不懂! 03/11 21:59
→ a23633302:我覺得是你提的時候歪一邊 飯被壓到了 03/11 22:16
推 roy147yo: - 桶一超商&便利萬能的小七 - 由衷感謝您的捐款XD 03/11 22:34
推 HScarpetta:這是便當放在袋子裡面歪了,所以菜和飯都擠在一起 03/11 22:44
→ HScarpetta:其實本來量就沒很多啦~ 03/11 22:45
推 jackff8:被你發現了 其實搖ㄧ搖就會變成飯糰了 03/11 22:51
推 BJRT:騜:你有買第二個嗎? 03/11 22:53
推 iinstan:等你把它捏成三角型就會發現 03/11 23:01
推 ox12345xo:好扯QAQ" 03/11 23:08
推 JanetCCL:感覺好像被偷吃過的便當..好扯~ 03/11 23:25
推 ricks773:店員太粗心了,怎麼沒有給你御飯糰的模子 03/11 23:40
推 vcsue:好扯 看起來像被吃過+1 03/11 23:49
推 Moonhang:這事沒平放的結果QQ...我自己有一次下班帶回去吃沒放好 03/12 00:35
→ Moonhang:結果長的比原PO的還少...全部往一邊擠就會變這樣... 03/12 00:35
→ noovertime:這是你飯盒斜著拿過的關係吧 03/12 01:13
推 ts01794065:店員:不好意思餐盒size錯了 幫你換小一點的XD 03/12 01:58
推 edc8004:上次買新出的排骨飯飯也沒填滿....看到的時候好淒涼.... 03/12 02:43
推 civilian5566:盒子加大沒漲價5元就很佛心了 03/12 02:52
我還在想說是不是便當9折才變小的?
推 garcia:七分飽對身體好 統一用心良苦 03/12 05:13
推 bluesky2:統一是擔心你吃太多微波食品 用心良苦耶!! 03/12 08:07
推 kagoai0218:看起來好虛.... 03/12 09:35
推 ahw12000:輕食 03/12 10:06
→ himiko:搞不好設計這個便當的人奉行手塚治虫的漫畫"多羅羅"某篇~XD 03/12 12:41
→ himiko:還有那款新出的70元滷排骨飯也是一樣.. 03/12 12:44
推 Umaibou:台灣超商就是份量輕食,價格高貴。 03/12 14:16
→ Umaibou:有人說超商就是賣便宜,可是日本超商就沒這麼誇張 03/12 14:16
→ Umaibou: 方便 03/12 14:17
※ 編輯: tingchen1991 來自: 118.232.214.154 (03/12 14:53)
推 a125wind:圖跟推文都好好笑XDD 03/12 17:54
推 yvonne60226:剛剛本來要買,熊熊想起這篇文章XDD 03/12 20:00
推 lavenderbeth:幾天前才吃 沒有這樣 怎變這麼多 03/12 20:02
推 a3225737:份量也9折 鳩甘心 可是我超愛吃這款= = 03/12 20:59
推 a020234043:看起來比我上次吃的還多耶... 03/12 21:01
推 bizarreone:很符合-4的作風跟形象。去別的地方買吧,不要浪費錢。 03/14 01:19
推 roda23139:這種東西怎麼這麼像剩菜的組合... 03/19 0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