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teuk (Ms.丹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超商買中職門票
時間Tue Mar 12 01:22:01 2013
因為經典賽的感動,所以想進場支持中職
雖然我熱愛看棒球...但誠實說只有看MLB...
對於中職的了解只有4隊隊名...
所以我個人認定7-11一定買得到門票(?!)
於是今天去點了唉蹦,只有統一獅主場和桃猿主場的票
可是我想看犀牛主場的...難不成是要去全家買?
我也在棒球版找過買票的資訊...找不到TT
其實我不太確定這問題是不是該在這問...
能告訴我去哪買門票的真的是感謝你!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40.97
推 kobemid:犀牛主場ibon3/15才開賣喲 03/12 01:44
→ danteuk:原來如此!!!!!!!!!!!!!!!我想說怎麼沒有...感謝! 03/12 03:06
推 moyasi:今年只有兄弟在全家買 其他都ibon 03/12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