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經典賽的感動,所以想進場支持中職 雖然我熱愛看棒球...但誠實說只有看MLB... 對於中職的了解只有4隊隊名... 所以我個人認定7-11一定買得到門票(?!) 於是今天去點了唉蹦,只有統一獅主場和桃猿主場的票 可是我想看犀牛主場的...難不成是要去全家買? 我也在棒球版找過買票的資訊...找不到TT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問題是不是該在這問... 能告訴我去哪買門票的真的是感謝你!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3.40.97
kobemid:犀牛主場ibon3/15才開賣喲 03/12 01:44
danteuk:原來如此!!!!!!!!!!!!!!!我想說怎麼沒有...感謝! 03/12 03:06
moyasi:今年只有兄弟在全家買 其他都ibon 03/12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