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idad311:1/13就提前可拿貨了耶,門市有公告 03/12 11:49
→ ilyma:囧a 那現在去還有得拿嗎... 03/12 11:55
推 ilovecat:我也還沒去領耶@@ 03/12 13:24
→ ilovesinon:真的不要怪店家不能打電話通知 預購的客人一堆 一個一 03/12 13:45
→ ilovesinon:個打電話真的沒那個時間阿.... 我們家是還有去年5月多 03/12 13:45
→ ilovesinon:的史努比袋子 都不敢丟... 03/12 13:46
推 HScarpetta:我昨天還從倉庫清出三年前的柏靈頓熊-_- 03/12 14:14
推 kirakirei:問一下:如果都沒人來領那東西怎麼辦阿?? 03/12 15:17
推 wingsly:有時候預購都要等個好幾個月 時間到 預購單也不知放哪去了 03/12 15:18
推 a126963138:六個月未領即丟棄(新式預購單) 03/12 15:58
推 betty921:樓上三年前的柏靈頓熊可以給我嗎? 03/13 00:07
推 skyloafer:大掃除掃出一堆=..=............. 03/13 01:08
→ PENNYsafe:單子在自己手上~自己沒注意~真的不能怪店員~ 03/13 06:26
推 HScarpetta:熊被分光了~我都跟員工說,店裡什麼沒有,贈品最多!! 03/13 11:19
推 zanmarouga:我們店裡也剩一堆預購贈品沒人領,有些打了電話也沒用 03/13 19:43
→ edar123:上面就有寫日期 沒有異動本來就要自己注意不是嗎....@@a 03/15 21:18
→ edar123:不過原po這種設定提醒的方式挺聰明的~ 03/15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