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scej:還有看到喔 03/12 14:29
→ nissy:今天剛剛有看到 03/12 14:39
推 misa0519:還有啊,而且很多... 03/12 14:39
→ Yeer19:今天有看到 03/12 15:18
→ kurahia:這個好吃~~ 03/12 15:25
→ captchas:冏,那可能是我們這邊的全家沒進了 我再去問問 謝謝大家 03/12 15:47
推 hoyumi:希望之後還可以演化到像羅森這款一樣... 03/12 16:21
推 Scorpio1104:還有啊,近期的39組合指定品項之一。 03/12 20:15
→ Rhevas:最近愛上這款 03/12 21:02
推 breakingdown:附近的全家也沒看到這款 03/13 00:13
推 newyuan:昨天才吃@@ 還有阿 03/13 00:20
推 Kantsuki:跟店員講你喜歡吃的話 他們應該都會定來讓你買 03/13 01:21
推 miel:剛出來蜂蜜有夠多 禮拜天買的已經普普通通了 03/13 13:09
推 mosoun:這個真的好吃 鹹鹹甜甜 03/13 14:29
推 XEROSX:日本版本的好吃非常多.....害我失落一下 03/13 19:50
推 sweedywings:這一款的蜂蜜是固體...要加熱吃的意思嗎? 03/13 20:47
推 Maite:跟兩個28的是同一款嗎?我剛剛才吃完兩個28塊的@@ 03/13 22:42
推 yaki049:lawson的甜點都超好吃的啊 銷魂~ 03/13 23:43
→ ptt8697:千萬不要加熱 我上次加熱整個悲劇 03/14 21:25
→ ptt8697:奶油和蜂蜜全部留出來 然後超商的微波爐 也都是奶油蜂蜜 03/14 21:26
→ ptt8697:然後就吃濕濕軟軟很甜的鬆餅 03/14 21:27
→ captchas:是28塊 我記成熱量了 一個180卡...= =反應後昨天買到了XD 03/15 16:49
→ MacaronGhost:天哪 冏 只有我覺得超難吃嗎..orz 03/16 17:47
推 yvonne60226:今天早上才吃了它XDDD 03/16 20:08
→ chickaree:其實我也覺得不好吃:( 03/17 22:31
推 yrrhc:我喜歡這款不死甜的口味,口感軟軟的好吃! 05/12 00:16
推 gge34: 日本真的好吃 07/06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