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 之前有買過全家的蜂蜜奶油鬆餅(2個36元的那個) 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我們這邊的全家幾乎啥時都有XD 昨天跟今天去看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沒賣了? 謝謝解答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67.94
kscej:還有看到喔 03/12 14:29
nissy:今天剛剛有看到 03/12 14:39
misa0519:還有啊,而且很多... 03/12 14:39
Yeer19:今天有看到 03/12 15:18
kurahia:這個好吃~~ 03/12 15:25
captchas:冏,那可能是我們這邊的全家沒進了 我再去問問 謝謝大家 03/12 15:47
hoyumi:希望之後還可以演化到像羅森這款一樣... 03/12 16:21
hoyumi:http://ppt.cc/H5ev 之前日本羅森的鬆餅.. 03/12 16:22
Scorpio1104:還有啊,近期的39組合指定品項之一。 03/12 20:15
Rhevas:最近愛上這款 03/12 21:02
breakingdown:附近的全家也沒看到這款 03/13 00:13
newyuan:昨天才吃@@ 還有阿 03/13 00:20
Kantsuki:跟店員講你喜歡吃的話 他們應該都會定來讓你買 03/13 01:21
miel:剛出來蜂蜜有夠多 禮拜天買的已經普普通通了 03/13 13:09
mosoun:這個真的好吃 鹹鹹甜甜 03/13 14:29
XEROSX:日本版本的好吃非常多.....害我失落一下 03/13 19:50
sweedywings:這一款的蜂蜜是固體...要加熱吃的意思嗎? 03/13 20:47
Maite:跟兩個28的是同一款嗎?我剛剛才吃完兩個28塊的@@ 03/13 22:42
yaki049:lawson的甜點都超好吃的啊 銷魂~ 03/13 23:43
ptt8697:千萬不要加熱 我上次加熱整個悲劇 03/14 21:25
ptt8697:奶油和蜂蜜全部留出來 然後超商的微波爐 也都是奶油蜂蜜 03/14 21:26
ptt8697:然後就吃濕濕軟軟很甜的鬆餅 03/14 21:27
captchas:是28塊 我記成熱量了 一個180卡...= =反應後昨天買到了XD 03/15 16:49
MacaronGhost:天哪 冏 只有我覺得超難吃嗎..orz 03/16 17:47
yvonne60226:今天早上才吃了它XDDD 03/16 20:08
chickaree:其實我也覺得不好吃:( 03/17 22:31
yrrhc:我喜歡這款不死甜的口味,口感軟軟的好吃! 05/12 00:16
gge34: 日本真的好吃 07/06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