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chinatrust.com.tw/tw/html/ATM/EDM/P5.html 要去提款之前先預習一下 免得提款後 想太久 會被ATM踢出去 喪失拿券權利... orz 肉包王的香雞排堡 我覺得普普... 肯爺爺的豆漿還不錯喝 我都把紅茶換成豆漿... XD 三商/鮮五丼/橘子...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大家還有喜歡哪一項呢?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3.73
skysareblue:感覺沒有變化很多 03/13 21:16
miya0327:花月嵐送可樂餅 03/13 21:26
sakura41:花月嵐我覺得還是拿IN89會員卡 打九折好> < 03/14 02:25
depravity:想的時候 上一頁下一頁不停的按 XD 03/14 06:09
stja:push 03/14 11:16
YAKATA: 花月嵐也有信用卡打九折的 03/14 14:01
windsson:我最愛電影早場券+17P折抵券50元 03/14 14:03
meiwa:他上面日期好像都過了...我看錯了嗎? 03/14 22:21
Giuliani:Skype點數 03/14 22:22
OGCeveryhour:樓樓上請按一下〔F5〕只有兩個票券過期 03/15 09:13
※ 編輯: OGCeveryhour 來自: 111.243.46.103 (03/15 10:20)
nalf:哪張信用卡可以打折?? 03/15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