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覺得7-11的地中海烤雞焗飯很好吃~ 雖然料不多但是肉很嫩 醬又很好吃~女生吃也分量差不多~ 只是!!最近發現很多7-11根本不進= = 是賣很差嗎@@.. 好奇怪..每次我喜歡吃的都會很難找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2.60.111
miniUU:便利商店的各種雞肉 幾乎都是嫩的吧 XD 03/1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