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nanan:前幾天也剛吃 覺得麵包部分很乾 不太好吃 不會買第二次 03/16 20:10
推 Lailungsheng:第2個6折會買... 03/16 22:41
推 ricks773:我只是想吃美乃滋XD 03/17 00:21
推 syu13:微波後還不錯啦 03/17 00:54
推 Moonhang:美奶滋好吃+1 A_A 03/17 04:35
推 edwinfan:這是我的新歡,最近每天早餐都吃這一味。唯一的缺點 03/17 17:04
→ edwinfan:就是吃的時候肉鬆屑會掉到地上。樓上有提到會太乾,其實 03/17 17:07
→ edwinfan:吃進嘴裡後充分咀嚼就會非常濕潤好入喉了。 03/17 17:08
→ helentinamey:我怎麼覺得鋪一層肉鬆就要28有點貴@@ 03/19 11:37
推 miel:推樓上 而且7-11早餐還是49元區 誇張 03/19 13:54
推 breadie:全家搭配歸在39元區 03/19 19:41